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发布智能工作平台Welink,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19-12-28 16: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消息,华为云正式向外推出了协同办公平台WeLink。WeLink本来是华为内部使用的沟通协作软件,在2017年上线,与钉钉类似。按照华为提供的数据,目前WeLink上的用户有19.5万,日活率99.8%,联接了52万个团队、700多项业务。

华为云副总裁薛浩表示,华为此次将WeLink对外产品化,瞄准的是企业对办公应用的三大需求。一是协同办公,这里的协同,不只是简单发消息,而是要把企业背后的所有数据信息打通;二是安全,企业信息和个人信息不能交织在一起;三是开放,企业过去的应用和硬件也可以接入,并且平台要向行业合作伙伴开放。

薛浩介绍道,华为云WeLink提供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两种类型,通过WeLink应用市场和华为云严选市场,提供持续更新的各类企业应用和智能硬件,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作为更懂企业的智能工作平台,华为云WeLink可以实现AnyTime、AnyWhere、AnyDevice、AnyBody的全场景智能办公,助力用户随时、随地、通过各类终端设备(手机、电脑、Pad、电子白板等)实现协作办公。

通过“越用越懂你”的AI工作助手小微,一句话即可直达找人、找邮件、预定差旅、报销费用、充值卡包等百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