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刷手支付来了!亚马逊申请刷手识别专利

 2019-12-29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12月26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亚马逊最新专利申请,一种非接触式扫描系统,可通过扫描手掌特征(包括掌纹和静脉)来识用户身份。

据悉,它的原理就是用一种扫描仪设备,用于获取手掌原始图像。通过描绘手掌外部特征,如线条和折痕。继而通过手掌1万部解剖结构,如静脉、骨骼、软组织等。支付方式就是将扫描仪放置在给定位置的入口或出口处,扫描手掌就可链关注接至顾客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挥挥手就可以完成所有交易。

据《纽约邮报》报道称该技术的精确度在1 %的十分之一以内,顾客只需扫描手掌就可链接至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300毫秒内即可完成交易。

与手机支付相比,刷手支付最重要的优势是:这种支付方式无需外来的媒介,手机支付需要智能手机作为媒介,但刷手支付的媒介是自己的手掌。

这份专利文件,可以看出亚马逊在实体店购物技术方面的未来发展方向。但是,使用生物识别技术识别来进行人的识别,其实存在很大的争议。从其Alexa语音助手到Ring家庭安全工具,亚马逊已经因为一些产品涉及到隐私问题而受到诟病和审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