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双12拼团优惠活动:云服务器仅需89元/年

 2019-12-30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值此岁末之时,阿里云双12拼团优惠活动也已临近尾声,仅余最后2天!

据了解,此项官方活动优惠力度空前,让利产品类型、款式众多,所以人气指数直追双11,不但新用户可1折拼团价加入活动,同时老用户也能以5折续费、新购参与狂欢,所以不少网友们纷纷留言:结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阿里云的双12更胜双11一筹!

在这场疯狂势头直追双十一的双12拼团优惠活动中,阿里云官方拿出十二分的诚意与热情,盛情推出几十款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云服务器,不但感恩回馈众多老用户,同时也极大的满足诸多新用户的需求,更呈现出一种世界级云品牌所应有的气度与格局。

如果按1折优惠来算的话,那么在本次双十二拼团优惠活动中,最便宜的一款云服务器仅需89元即可购买1年,如果选择一次性购买3年的话,优惠价格更是直接降低至229元!这种购物体验对于那些错过双11的站长朋友而言,自然更是不容错过。

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www.aliyun.net.cn)负责人表示,在双12拼团优惠活动的最后2天,建议用户优先考虑一些较高配置的云服务器,比如2核4G以上的配置,因为此系列云服务器不但性能卓越,而且在本次活动中的优惠幅度较大。

据悉,在2019年阿里云双12拼团优惠活动当中,阿里云官方不但上架诸多爆款云服务器,倾情奉献出年度最后一次狂欢福利盛宴,同时还按1核至8核的不同性能水准,对众多云产品罗列出一系列的套餐优惠。

“譬如以4核8G6M共享型n4云服务器为例,三年只需3099元;而4核8G独享高性能网络增强型sn1ne云服务器,活动价为5621元/3年;至于8核16G10M共享型n4云服务器,9999元的购入价,你就可以坐享整整为期三年的舒适体验!”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详细介绍说。

身处于数字经济时代的大环境之下,当数据俨然成为一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时,也就注定了云智能的未来格局,它势必将作为一种极为重要的新基础设施,出现在每一座城市、每一种行业领域、每一条公路以及每一个生产企业,为智能化、数据化以及信息化的建设工程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

身为阿里云官方云大使之一,同时兼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表示,经济变革总是伴随着新的生产资料出现,数字经济时代下阿里云肩负着使命与责任,那就是帮助众多的国有企业、组织机构及个人用户等,打造出最佳的云计算、智联网以及数据智能等的新基础设施!

从这一角度来看阿里云的双12拼团活动,你会发现它不单纯是一种促销手段,同时也是云计算事业的普及与推广,在为前行中的数字经济时代践行,推动着技术第一生产力,打通经济领域下的资金流、信息流以及物流,进入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你距离数字经济时代将会更近一些!

阿里云双12拼团优惠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516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