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在优信二手车圆梦“有车一族”:有车的我不再自卑

 2019-12-30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参加工作3年了,考取驾驶证也3年了,就是没有车;一直梦想着有一天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

家离工作单位有点远,每天上下班,都要乘坐绕行公交,而且还没得选择;每天花在乘车上的时间将尽3个小时,夏天还好一点,到了冬天,那感觉真的不爽。当别人还在温暖的被窝懒床时,我早已在候车站牌,不停地搓手、跺脚,期待班车早一点到来;遇上刮风、下雨的恶劣天气,会变的更加的狼狈......说句心里话,这种情况,整个人都感到很自卑。

有一天,终于下定决心要买一辆车,来终结这种不爽时,幸福生活才渐渐开启。

由于上班时间不长,攒了有2万多块钱,经过一合算,还是觉得买辆二手车比较靠谱些,购买二手车计划就这样启动了。

提起二手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优信二手车,因为身边好几个同事都在那平台上面买了,车看着都很不错;至于传统的二手车交易渠道直接就排除了,因为坑太多了。毕竟汽车不是小件商品,还是觉得去对地方,才能买到好车。

经过综合对比,我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仔细的用VR看了车,还有检测视频,车辆不仅有315项专业车况检测,还有3天无理由退车,和1年20000公里的售后保障,这些在买二手车时,太重要了,有保障的二手车,才能让人放心地购买。

在销售顾问的帮助下,我选择了一辆红色的丰田雷凌,车子是丰田 雷凌 2017款 1.2T 自动 185T精英版 改款的,跑了不到2万公里,售价9.19万,感觉各方面都还不错,走了分期以后,首付不到一万元便提车了。

后来,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车子非常不错;同时,成为有车一族后,上班出行再也不用担心遇到坏天气了,那种悠然通勤的惬意的感觉,也许只有有车的人才明白;原来每天3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如今1个小时就足够了,节省下的2小时,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

到了周末,来一场不慌不忙的自驾游,向曾经的出行焦虑说再见,仿佛遇到了另一个自已,终于明白,人生很多时候,改变首先从正确的选择开始——买车,去优信二手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信二手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