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比全部彻底删除更难的删除方式

 2019-12-30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该怎么做?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想被人发现的一些小秘密,现在微信做为我们沟通的最主要媒介,什么都会在上面聊,生活问题,工作问题等,这么一筛选下来那么可能有的人会有一些记录是不希望被别人看到的,那怎么才能把自己不想被人看到的那一部份数据单独删除呢?跟小编一起来操作,保证万无一失,不留痕迹。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方法一:清除微信缓存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打开微信;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我”;点击“设置”;

第三步:点击“通用”;点击“存储空间”;

第四步:选择你想删除的那个人的聊天记录删除即可。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该怎么做?这个操作可以清除掉手机上50%左右已经删除的记录,不能百分百的清除,要想达到百分百清除效果还得找专业的APP彻底删除。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方法二:数据覆盖法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操作方法:删除该好友需要删除的记录后,可以不断产生新的记录,聊一句删一句,来覆盖你之前所删除的记录,像这样多删一些。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这样能降低恢复的概率,但是不是百分百的,能删除大概40%的数据,如果想要更保险就得选其它更好的方法了。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方法三:恢复大师彻底删除法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操作方法:自己操作的彻底删除虽然也能删除一些记录,但是却不是百分百的彻底删除,只能覆盖一些记录,可能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想要达到百分百的效果还是需要用到专业的APP。

苹果手机直接在苹果商店搜“恢复大师”这个APP,下载后选择“隐私保护”处理,恢复大师是一哥专业做恢复与删除的APP,信息隐私有保障,有需要可以去了解一下。

指定删除部份微信记录的方法有哪些?想要完全删除微信记录其实比较容易,大不了就是把手机销毁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只想针对性的删除部分微信记录,那就比较难了,如果有类似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按照小编上述方法进行操作删除,但是要想达到百分百删除的效果,可能就需要借助专业的删除软件来同步操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