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造艺技术:大数据结合AI 风控系统将会更加智能化

 2019-12-31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5G、AI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概念逐渐火热的今天,善用科技的力量并对行业进行适当的变革成为了一家优秀企业所必备的本领之一,而上海造艺技术作为创新型技术公司,抓住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而技术之间的相互作用、相辅相成催生了金融服务的新观念与新模式。

金融行业天然地要与数据打交道,这也促使其成为人工智能重要的渗透与落地场景之一。科技企业与金融行业走向深度共建,智能金融应运而生,为传统金融机构业务带来了新的变革。

上海造艺技术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两者的优势所在,创新式的提出智能大数据的概念,并在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中先行试用,信用与消费在服务中形成了有机的整体和良性的循环,科技赋能的意义在上海造艺技术身上得到了最为直接的展现。

智能金融是一个非常宽泛的领域,它具有广泛的应用。从全球智能金融的发展趋势来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不仅局限于金融业务本身,而且已经向监管、消费权益保护等方向拓展,特别是在反洗钱和反欺诈等领域,很多金融机构都使用到了机器学习技术。

技术需要快速迭代才能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在业内人士看来,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技术能引入的信息较少,可解释性相对较差,当前已有不少互联网公司、科技企业将发展方向瞄准了图神经网络。

当前以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正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实践中,通过大量智能技术的应用,来推动业务发展、产品创新以及服务流程的改变。未来,虚拟和现实的交互体验将是金融机构在提供金融服务时的首要选择。

上海造艺技术已与十多家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信用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造艺技术以高效率、智能化、轻量级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金融机构,加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化”布局,实现能力与效率双向提升。上海造艺技术把人工智能、大数据,甚至未来的5G等科技相结合,采取长补,打造数字金融新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