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2020年 百度搜索竞价推广要这样操作

 2019-12-31 16:26  来源: 狼训竞价培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常见潜规则

1.季度冲业绩,消费增加,展现点击没有减少,效果反而很差

2.百度推广中,大约40%-50%左右的对话是无效的,这个要看你推广的词,但是不管你做的如何精准,因为百度乱匹配、外地IP、恶意点击等造成的无效对话,浪费依然是很多的。3.20%-30%消费,是因为百度乱匹配产生的无效点击,从而导致的浪费。4.百度大部分的智能化的功能,都是让你多花钱,到底有多智能你懂得,所以根据情况选择性使用就好。

2、代理商方面

1.代理商在旺季前,会通过对行业某几家竞争对手采取签订消费返点协议来增加消费收入。

其一,刺激他们多消费,这样这几家就会提高出价,拼命抢排名,导致其他没有签返点协议的对手必须跟进,不然你就没法竞争,从而推高整个市场的点击均价

其二,等旺季来临前,把整个市场的均价抬高后,代理商却停止给你和竞争对手返点,你们在面临冲业绩压力以及对手高出价的双重压力下,你必须硬着头皮维持现有均价推广,对手也都是这样做【举例】3个月的市场总流量是10万次点击(第1个月总共2万点击,第2个月总共5万点,第3个月总共3万点击),不刺激的情况下,市场均价是5块钱,那么总消费是50万,但是如果第一个月刺激给每家返点30%返点,第一个月把均价从5块提升在8块,后两个月维持8块的均价,10万*8-2万*8*30%=75.2万,在市场总流量不变的情况下,比之前多收入25.2万的收入。

2.代理商自己点客户的竞价,在季度末,或者月底,特别是季度最后一个月的月底叠加时,消费没降,推广效果下降会很明显。

3.代理商会把各家的数据做个整合排名,告诉你你在这个市场消费排名,即便你的消费市场排名第一,他们也会把你排到第二、或者第三,让你有危机感,多消费。

3、账户方面

01匹配

现在<短语核心>就相当于以前的<广泛>,<短语同义>就相当于以前的<短语>,然而本来有个<精确>可以保护高价词不被百度黑钱,结果百度强制给你设置<高级精确匹配>让你几百的高价词无法逃脱他的乱匹配的魔掌,所以这就需要你有数据分析能力以及经验。

02设置

百度会经常增加个新花样,比如同台展现,默认的是启动状态,谁也不会事先告诉你有这么一回事,还有动态创意,什么精确匹配拓展之流,等等类似的设置选项。

03否词

如果你不持续否词,账户搜索关键词报告中,跟业务不相关的搜索词可以占到一半以上,当然这个跟你设置的关键词匹配方式有关,但是想必做过竞价的竞价猿,都会对百度越来越离谱的匹配词深恶痛绝。说白了就是想让你多花钱。

04搜索合作网络

强制把搜索合作流量给你,同时又不说合作的是哪些网络(我们购买的是搜索推广流量好吗?别把犄角旮旯的杂量当搜索流量卖给我,患者质量差好多),现在不想要搜索流量,建议大家找客服关闭,不知道能关闭的朋友就吃哑巴亏了。

当然这些问题哪个平台都会有,不过在大的环境不变的情况下,还是技术决定一切,因为各个竞价以及广告主面临的市场情况都是一样的,所以修炼好技术才是王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搜索上线竞价广告

    果然有搜索的地方就有排名,然后就会有广告。最近微信上线了“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广告支持品牌词、品类词、通用词等多种搜索词的售卖。微信搜索应用部负责人周颢披露,微信搜一搜月活搜索用户已经超过7亿。

  • 百度竞价推广排名应该怎么做?

    百度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因此在吸引中国消费者方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品牌定位在促进这一影响力方面起着根本性的作用,品牌需要利用搜索方式,以确保其广告能够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与合适的受众产生共鸣。

    标签:
    百度竞价推广
  • 竞价广告是蜜糖还是毒药?白杨流量汇嘉宾老金ppt分享

    前言:上周六晚8点,老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让我这个离开付费投放一年多的我依然收获蛮多,特意分享大家。本文大纲:1、投票真实数据及说明2、老金分享PPT及白杨SEO说明

  •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公司需要的时候我们都hi做一些推广,能有效的提高知名度,但是有的网站即使做了竞价推广转化率也很低,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标签:
    竞价推广
  • SEO和竞价推广的差别到底在哪?

    本文章讲解的案例主要以百度SEO为例,搜索引擎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大同小异,所以无须担心百度SEO在其他搜索引擎上无用武之地。想利用SEO让自己的网站排名好,就要先弄清楚什么是竞价,以及它们和网站自然排名的区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