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人打字有多疯狂 还看讯飞输入法年度趣味报告

 2020-01-02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文能social、武能斗图、有颜能打的万能聊天神器,讯飞输入法为你“造”出各种妙趣横生的功能,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当你用输入法打字时,绝对猜不到那些疯狂的事!近日,讯飞输入法发布了2019年度趣味打字报告,一起来“康康”吧!

你知道2019一整年中国人用讯飞输入法打出多少字?大数据显示,大家凭手速总计打出105010亿字。对,单位是“亿”,可以想象是多么庞大的数字。假如一本书20万字,平均一个人一生能读3832本书。105010亿字相当于13702人一生所读的书总和!

随着技术进步特别是A.I。和智能语音的发展,新型输入方式快速普及。例如语音输入(说话转文字)呈现上升趋势。来自讯飞输入法的统计,2019年语音输入了35560亿字。按照一个人1分钟键盘打60个字,而语音输入1分钟则能“打”出400字计算,可节约8.39亿小时,是不是很震惊!

拥有强大的私人表情库是你行走江湖的必备技能。猜猜看,2019年大家最喜欢的斗图表情有哪些?讯飞输入法提供了丰富的表情,助你装X有术、卖萌有方,秒变“表情帝”。通过大数据发现,咦~原来这款表情包才是大家的最爱,全年共计发送717万余次!

在中国主流网民中,14~35岁的年轻人的特征直接投射在产品的需求中,表现在对“颜值”有着很高的要求。输入法的皮肤就像人的衣服,别让输入法光着膀子啊,选个美美的皮肤,聊天也更带劲!通过大数据分析,2019输入法爆款皮肤TOP3都这么有个性!

有没有想过在打字过程中慢慢形成不一样的“自己”。悄悄告诉你,讯飞输入法已帮你测出人设(^U^)ノ,打字神人?输入小天才?打字女王?这画面,想想就很激动好不好!快告诉“我”哪里可以看到这份趣味打字报告!现在,你只要在任意输入框调出讯飞输入法键盘,点击[讯飞键]选择打开[皮肤]进入推荐页,点击头部Banner即可查看。

本次发布的《趣味报告》是讯飞输入法大数据的一次探索应用,随着用户规模的持续增长,未来还能应用到更多领域,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和科技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