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暖童心:关爱儿童,探探在行动

 2020-01-02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益事业是很多企业一直在做的,不仅能够给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近期,探探科技企业代表赴北京光爱学校参加“爱暖童心”的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由北京网络文化协会牵头,探探科技深入爱心学校,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为流浪儿童、孤残儿童、特困儿童带去必需的生活物资,和他们一起吃热乎的饺子,传递一份冬日的温暖。

在校长的带领下,探探科技企业代表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宿舍、食堂等地,学校收留了来自全国各地107个流浪儿童、孤残儿童、特困儿童,这些孩子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住宿全部免费。

上午的手工制作结束之后,探探相关负责人和孩子们一起煮饺子,吃饺子,努力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此同时,探探科技此次“爱暖童心”公益活动也为北京光爱学校捐赠了孩子们必需的生活物资。

在探探成立的5年中,一直把承担社会责任,构建美好社会作为企业使命。今年,探探通过精准扶贫模式——“以购代扶+慰问捐赠 ”, 为四川茂县捐赠了香菇2000斤、手工挂面5000斤、食用油5000升,帮助陕西佛坪、四川阿坝自治州茂县两地的困难群众提高了收入,解决生活困难。

作为一家足够成熟的互联网企业,探探相关负责人表示:践行社会责任是探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未来会继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将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向用户、社会输出和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