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拥抱5G告别刘海 极客修助力爱机升级

 2020-01-03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自苹果发布了没有5G功能的iPhone 11后,外界纷纷推测,苹果2020年新机将会有惊人的变革,除了5G以外,还将针对指纹,人脸辨识等苹果手机最具优势的功能进行大幅提升。12月31日,外媒汇总了三项备受期待“iPhone 12”特性,包括无刘海全面屏、屏下前置摄像头、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其中又以“无刘海”全面屏最受瞩目,虽然苹果官方尚未证实,根据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编辑团队报道,该传闻并非凭空捏造,因为苹果公司已在日本申请了三项著名的外观设计专利,展示了无刘海屏的 iPhone 样式。

除了5G功能和无刘海全面屏,2020年,各大品牌的新款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不只要让用户“有感”,更要在即将来临的5G手机大军中,脱颖而出。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折叠屏”和“多摄像头”,已经率先成为手机革新的主战场。针对折叠屏,去年上市的华为Mate X 及三星的Galaxy Fold,无论是功能还是价格,都更像是一款品牌旗舰机,不适合一般民众入手。而摩托罗拉的折叠屏手机—Razr,将会于1月9日正式出货,打响2020年第一炮,预计三星和华为,也将延续2019年的势头持续发力。

随着手机照相功能日趋重要,摄像头的“分工”也愈来愈精细,以iPhone 11 Pro为例,其搭载三颗摄像头分别是超广角,广角,及变焦摄像头,而华为P30则是增加一颗徕卡摄像头,达到四摄。有消息称,华为也将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P40 Pro,采用后置四摄+前置双摄的设计,三星S20系列则是可能配备5倍潜望镜变焦相机,最高支持100倍数码变焦。

据手机后服务平台——极客修相关从业人员表示,购机热潮并未因大厂5G功能延后而有所消退,反而能从新机出货量看出增长的趋势,显示出国内用户十分追求手机新鲜感,新的外形和体验功能仍是购机的主要理由。除此之外,手机维修的需求,也在2019年第四季达到全年度高峰,除了冬季是屏幕和电池损坏高发期以外,不少用户在购买5G手机前,更乐意维修手上的4G手机。

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是手机数码界专业的维修服务平台,主打上门,到店,寄修三种服务模式,用户仅需在平台上下单,3分钟后响应,1小时内工程师上门,30分钟内维修完毕。根据极客修所提供的2019年Q4维修数据,可以发现苹果手机仍是维修主流,而其中又以电池和屏幕的维修数量较多。维修机型方面,iPhone 6系和7系老款机型占比较高,除此之外,iPhone X的电池维修数量也有上升趋势,反映出iPhone X和以上机型,将会陆续出现电池老化现像。极客修手机维修服务平台提供多项维修服务,包括更换屏幕,电池,升级内存,解决主板问题,更换摄像头等,让用户能透过维修,为爱机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客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