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E2CS云计算联盟与智简魔方展开深度合作

 2020-01-03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的首家云计算联盟-E2CS云计算联盟与智简魔方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双方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无缝对接,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据了解,智简魔方是国内优秀的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是由重庆顺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IDC从业者设计,主要业务场景为服务器租用/托管/带宽业务,帮助idc实现服务器、交换机、ip地址资源的自动管理。

据悉,E2CS云计算联盟是由江苏英拓云计算有限公司发起,和众多IDC公司合作共同组建的云生态产业联盟。江苏英拓云计算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2CS云数据中心运营管理系统、E2CS云数据中心资源调度系统、E2CS云数据中心资源生产系统、E2CS云计算移动端管理系统、E2CS云计算监控系统、E2CS云计算容灾管理系统”等为技术基础,为联盟成员部署云计算商业运营系统,协助开展公共云计算服务业务。

E2CS云计算联盟打造以互联网数据中心资源为基础,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原则和宗旨,统一云平台技术研发和运维以提高服务竞争力。并在此基础上吸纳优秀第三方服务商,共同打造生态产业圈,为最终用户创造价值,最终实现联盟成员、第三方服务商、最终用户多方共赢的目的。

江苏英拓云计算有限公司张欢向记者透露,E2CS云计算平台和智简魔方的无缝整合后,用户可以通过智简魔方快速开展业务,实现类似于裸金属的管理概念,用户可以实现对物理服务器实现4大自助功能:即自助开通服务器、自助管理服务器(其中包括服务器的开机关机、服务器重启,重装,novnc,故障解决)、自助续费,自助调整带宽。 对于IDC公司来说,减去了催费烦恼,同时实现了对物理服务器到期自动通知,自动关停,自动释放,促销优惠券等功能,实现了物理服务器的全自动化运营。

据智简魔方负责人透露,购买了智简魔方管理系统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E2CS云计算平台,加入E2CS云计算联盟的成员也可以享受智简魔方最低折扣,通过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为用户节约了投入成本,真正做到让利客户。

业界人士分析,E2CS云计算联盟与智简魔方的强强联手合作,将有利于拓展智简魔方业务空间,同时E2CS云计算联盟也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服务,双方都能客户的需求为本,追求客户的最大满意度,为双方都节约了营销的同时也为用户节约了成本,实现了社会资源的有效利用,这种合作模式值得更多行业借鉴和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