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帮你问勇哥030:为什么我劝你一定要进入社群团购?

 2020-01-06 13: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春晚之后,每天来公司见勇哥的人有5-6拔,各个领域的都有,有日化,儿童教育,物流,美妆,健康,食品……等。

大家来通常会有2个问题:

1.现在进社群团购迟不迟?

2.能不能跟沸点天下深度合作?

这里,我把勇哥的回答以及他的一个观点写出来,希望对你有帮助。

001

现在进社群团购迟不迟?

不迟。

理由是:我们跟很多社群团购平台老大都有交流,当下大家的产品供应链体系还在建立中,依然需要好产品,大量的好产品。

所以,这个时间你进入正好,如果再晚了,就遇到的情况是,他们已经有好的合作伙伴了,你要替换掉之前的供应商难度就会大很多。

另外,勇哥预测2020年6月份前,又会有一批社群团购平台起盘。

原因是,很多传统的电商,微商,实体发现自己拉新难,留存难,观望了一年社群团购的发展,发现这个商业模式走得通,于是会在这个时间段进入。所以,如果你是品牌商或生产企业,当下进入还可以把握这些平台的合作机会。

所以,现在进社群团购不迟。

002

能不能跟沸点天下深度合作?

当然能,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先要分析沸点天下有什么,能够为你带来什么?

我们有行业影响力,

可以聚集行业资源,

可以快速把你的产品让全行业都知道。

其实沸点天下更擅长的是从1到100的能力,如果你已经跑通了1,来跟我们合作,我们可以帮你做到100;可是如果你从0到1还没有跑通,可以通过我们活动进行测试,拿到你1的结果来谈深度合作。

为什么?

深度合作有门槛,你需要交费用,对你来说是压力。

深度合作对我们而言是承诺,我们希望每个合作伙伴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你可能会说:从0-1怎么跑?

比如你参加双风口大会,摆个展位,就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你;

你跟他们谈合作时,就会知道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无论是包装,价格,服务或是描述等。

当你与一个平台磨合完毕,再来谈合作,成功的概率就会好得多。

另外,我们双风口大会论坛,还有我们线上每周三的沸点之夜,都有关于如何从0-1的产品打造内容。

你定完展位后,跟我们同事索取听课资料。

另外,如果想获得更多指导或是有什么具体的问题,也可以向沸点天下同事提问,我们会邀请有结果的人为你答疑。

003

勇哥观点:不管你做不做社群团购,我劝你一定要进入社群团购。

勇哥最近常说:进入社群团购这一年,重新理解了创业。

以前理解的创业是所有的资源都需要自建,自建品牌,自建平台,自建营销团队,自建发货体系等。

在这一年时间,社群团购让我看到了新的社会分工合作方式。

不储存产品

社群团购平台上架的产品只是发个链接出去,或是整理好笔记,团长转发到各个群和朋友圈就会有人产生购买。

不限定品牌

社群团购平台上架的产品,可以是大品牌,新品牌,甚至是他们的自有品牌。

这个在之前的微商时代是不敢想象的。

微商时代,你要给微商品牌推荐一个产品难,想让他们卖你品牌的产品根本就不可能。

可在社群团购时代,只要你的产品好,质量与服务有保证,笔记和介绍写得足够清晰,哪怕是第一次见面都有合作的机会。

不自建营销团队

很多人拿当今的社群团购与多年前的千团大战做比较,

最大的区别在于,千团大战期间,那些团都是自建的团队做地推拉用户;而当今的社群团购平台,大量的人员是合作制,而不是招聘制。

那,进入社群团购学什么?

学这种分工制的合作方式,学这种将客户产品变成团长产品的体系建设,学这种营销方式,学这种团队管理方式……

勇哥说:未来你可以不做社群团购,但你一定要有社群团购的思维。

包括合作思维,产品思维,营销裂变思维等。

004

写在最后

你可能会问:我有什么渠道可以了解社群团购,进入社群团购吗?

2020年3月28-29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2020双风口大会暨第11届沸点会,以『让渠道快速增长』为主题,一站式解决资源与方法两大难题。

详情向你身边的沸点天下业务员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