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线下门店如何一月销售额突破百万

 2021-05-25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自疫情爆发以来,对实体商店的打击急剧加大,不少中小实体商铺面对门前冷清,生意惨淡的荒凉景象,内心五味陈杂,但又无计可施。最终,不得不草草关门。然而,反观其他一些线下商户,不仅没遭受到疫情的影响,生意竟然蒸蒸日上,呈现逆生长的压倒性趋势。同样面临不可违抗的灾难性大环境,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两种截然相反的结果呢?

首先,大家对于传统门店的运营模式都不陌生:实体店面+有形商品,采用“人守店”的形式,当客户上门进行消费时,实体商户才有营收。

疫情期间,人们自主隔离,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客源的流失。使得原本受众群体有限的实体店更加被动,难以保证客源的稳定性。

反之,对于“幸存”的实体商户们,他们已经学会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上,在这些“幸存者”中,他们大多拥有自己的线上平台,懂得与具备该方面专业知识的服务商合作。这样,对于不熟悉的领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试错成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回归正题,线下商户想一月销售额突破百万,仅仅依靠自己平台的福利和优惠政策,是远远不够的,毕竟个人的力量实在是有限,想做大成规模,与其他专业平台合作是必不可少的。

福益多,作为行业内资深专业运营支持,与其合作的大中小品牌早已超过百余家,是一家较为成熟的互联网科技商家数据服务公司,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通过帮助传统商户赋能,使其升级为数字小店,围绕用户提供360°多场景服务,快速搭建一站式社交新零售私域生态体系。

福益多提供的技术支持从开店到售后一条龙服务,为线下商户伙伴解决一系列在运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在开店方面,福益多+微信小店帮助实体商户在微信上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程序商店。使用福益多+小程序开设的线上店铺,顾客到店扫码关注店铺,沉淀自己的私有客户群。

在活动通知方面,商户通过福益多+一件推送。可以将店铺内的最新活动咨询快速、精准地置顶在微信首页,同时,将讯息一键推送给所有订阅用户,解决商户营销推广问题。

在二次促销方面,福益多还特别精心设置了秒杀团购活动的发布板块,通过发布爆款团购活动,吸引老客户复购,提升二次到店人数。

在分销方面,福益多帮卖团长通过多渠道推广,助力商家邀请新用户,结合互联网社群用户裂变模式,多渠道引流方案等途径,解决商户高价购买流量问题。

在物流配送方面,福益多根据商户的环境需求,帮助商户打造低成本社群外卖平台。

由福益多提供的整个供应链,从“销售-复购-配送-客源”等多方面一个环节带动另一个环节,步步推进,帮助商户的线上运营系统更加科学、完善,保证给予专业全面的指导,用心协助线下商户完成理想指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