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年终“恢复福利”免费送

 2020-01-06 1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误删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某天早晨醒来,想要给好友发条消息,可你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发现自己竟然不小心将她删了!这可怎么办?自己平时又不会去记下对方的微信号码,那自己如何去找到她呢?如果你在生活中有这样经历的话,别担心,今天的福利就来啦,小编带你去恢复误删的微信联系人!

恢复方法一:聊天群找回

误删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你们如果在同一个聊天群中就很容易找到她的头像,当然如果群成员很多那就搜索她的昵称,不过有时备注是不管用的,记得输入原昵称。

恢复方法二:朋友圈找回

误删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她喜不喜欢平时发朋友圈,当然只要发过进行,当然如果你发的朋友圈她在下面评论的话也能找到,因为虽然删除了微信好友,但是好友的动态并不会消失,所以找到之前的动态进行点击头像添加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恢复方法三:手机恢复大师

误删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如果前两种方法都不适用,自己也不好意思向她的好友要名片的话,那接下来这个方法就是最为完美的选择,使用手机恢复大师!它是一款软件的名称,但在数据恢复领域有很高的本领,根据你数据的具体情况就行还原,帮助你找回删除的微信联系人一点都不在话下。

我们打开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手机恢复大师”,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中选择对应服务!

误删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适用范围,当然我们最终能将删除的微信好友找到那就是最好的了,这三种是小编目前使用的最有效方法,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恢复微信联系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