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名师在线指导百分百找回

 2020-03-30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虽然通讯录现在用的没有微信频繁,但是碰到一些紧急又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先去打电话,因为这样效率更高,那么如果我们不小心把通讯录删了该怎么办呢,还能找回吗?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下面几个方法分享给大家:

恢复方法一:通过QQ同步助手找回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如果通讯录突然不见了,我们可以下载一个QQ同步助手,安装好之后登陆,平时也可以用这个备份哦,登录进去之后点击左上角的选项,再进行下一步,点击通讯录,找到导入联系人,选择导入SIM卡联系人,然后点击确定,选择历史号码找回,选择相应你需要的那个日期就可以了。

恢复方法二:通过iCloud的找回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操作步骤:打开手机设置-最上面你的名字点进去-点icloud--点通讯录开关点一下并选保留数据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如果你之前在icloud有备份过的话, 这样操作就能找回来了,建议所有新操作之前先把现有的通讯录做一个备份。

恢复方法三: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如果上面两个方法就无法帮你恢复误删的通讯录,那该怎么办?我之前找的恢复大师做过微信好友恢复,帮我恢复了删除半年的通讯录联系人。工程师服务特别好,还教了我一些手机使用小技巧。

苹果和华为手机打开手机商店就可以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其他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通讯录”即可把我们珍贵的聊天记录给恢复出来。

也可以选择访问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快捷下单哦。

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如何恢复?正常我们删除的通讯录虽然我们肉眼看不到了,但是删除的这个数据还会在手机的缓存区,所以还是能被恢复出来,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三个恢复误删除通讯录联系人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