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找回来?可能大概率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的

 2022-08-18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找回来?如果我们需要快速的联系到一个人,那么找到对方的通讯录拨打电话,无疑是最直接的方式!但是由于通讯类是电子格式,误删除是那以避免的,那么苹果用户,在通讯录丢失后怎么找回来呢?下面根据不同的删除情况,分类说明,解决方法。

方法一:刷新云端iCloud的开关(云端同步不及时)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找回来?我们通常卸载重装了通讯录、更换id账号、网络不畅的情况下,手机的通讯类会一次性全部丢失,别着急,你的通讯录很可能没有丢失!只是iCloud云端没有及时更新而已,iCloud云跟手机的数据实时同步并且保持一直,但是有时会因网络、系统等原因造成跟手机数据不一致的状况发生,解决方法:登录iCloud官网,点击通讯录,如果通讯类保存完好,那么打开手机的设置>id>iCloud>通讯类开关重新关开,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

方法二:通过备份恢复(需要有备份存在)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找回来?通讯类备份的方法很多,比如纸质备份、云端备份、第三方备份工具等等,我们着重说一下云端备份,云端会默认进行备份,如果云端存在备份,那么找一部格式化的同款手机,载入后选择从iCloud备份恢复,下载备份数据就可以了。

方法三:通过恢复帝APP协助恢复(不需要前提条件)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找回来?当然,大部分都是手动删除的情况,如果没有备份该怎么办?别着急,这时候恢复帝APP可以派上用场,针对性解决各种丢失的问题,可以恢复多项手机数据,如手机通讯录、备忘录、微信好友等等,协助恢复!可以尝试使用。使用通道如下:

通道1: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帝进行下载安装,然后在主页选择“通讯录”栏就可以了。

通道2:可以关注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服务中的立即预约开始服务。安卓手机也可以哦。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找回来?你学会了吗?根据不同的状况对应选择匹配的方法,你一定可以找回丢失的备忘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