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恢复?大师在线指导,恢复soeasy

 2020-09-18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恢复?相信很多果粉在使用手机时出现通讯录误删除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比较棘手的,一旦不快速恢复解决,那手机内的通讯录很可能就永久消失了。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编来分享几个恢复通讯录最靠谱的方法,大家收藏使用这三种方法帮你恢复丢失的通讯录。

方法一、检查网络或重启手机

当苹果手机的通讯录自然消失了,而不是被你删除了,那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手机网络出现故障或者手机系统故障导致的通讯录消失。

解决方法:检查网络,重新打开网络就可以。如果系统故障导致的,还可以重新启动手机,这样就能恢复消失的通讯录,不过前提是消失的原因确实是因为网络或系统引起的才可以。

方法二、借助iCloud备份功能

苹果手机通讯录删除或丢失后,果粉其实不需要很担心,因苹果手机iCloud会同步备份,所以大家可以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丢失的通讯录。

具体步骤:打开任意浏览器,登陆iCloud官网,然后登陆自己的ID,进入iCloud官网后查找丢失的通讯录。不过此方法恢复成功的概率只有50%,因为大部分苹果用户都不会刻意的去使用此功能。所以说成功恢复通讯录是在有备份的前提下才能操作。

方法三、专业恢复软件

苹果手机通讯录删除或丢失怎么恢复?如果尝试通过前面两种方法依然没有成功恢复通讯录,大家就不要浪费时间盲目操作也许会错过最佳的恢复时间,所以大家还是直接去找专业的恢复平台。

苹果手机获取方法:苹果手机打开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点击“通讯录”下单即可。下单成功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第一时间帮助处理,恢复大师专业服务苹果手机十多年,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所以对于手机内的数据恢复成功率来说是目前最高的!直接扫码下载更方便。

安卓手机获取方法:安卓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这个公众号,点击关注,点【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在公众号的首页页面选择【通讯录】选项,提交订单即可预约到专业的工程师。如果想要先咨询,可以直接下“咨询“订单咨询专业的工程师,或者咨询400-887-1866,不过客服人员只能咨询一些简单的问题,不作专业咨询哦。

苹果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恢复?通讯录丢失后先检查网络及系统故障,其次是利用备份恢复,最后可以选择专业的恢复大师软件,但为了不错过恢复通讯录的最佳时间,建议大家直接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来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