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数码小白都可以轻松掌握的恢复方法

 2020-09-15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iPhone的通讯录?不管现在的通讯软件如何发达,当我们有重要事务的话,还是习惯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沟通,每个人的手机中保存了大量的通讯录,这些通讯录有我们的朋友同事家人等等,扮演了我们与外界沟通的桥梁。整理时误删。更换id都有可能导致通讯录丢失?那如何恢复Iphone的通讯录呢?这三种方法或许可以帮您解决。

方法一:iCloud开关关开法

如何恢复iPhone的通讯录?苹果的iCloud云端会自动同步手机端的数据,有时更换id导致的ICloud同步不及时可能会导致通讯录丢失,解决办法:打开手机的设置--id--iCloud--通讯录开关重新关开,数据就能够复原!

方法二:云备份找回法

如何恢复iPhone的通讯录?云端会不定时备份手机端数据,如果云端存在数据备份的话,可以直接从云端下载该备份进行恢复,解决办法:首先检查云端是否存在备份,打开手机的设置--id--iCloud--管理储存空间--备份,如果存在的话,找一台格式化的苹果手机从iCloud下载该备份恢复。

方法三:恢复大师法

如何恢复iPhone的通讯录?以上的方法都有一定的条件,方法一要求丢失场景是更换id,方法二要求提前云端有备份,但是这两个条件都不满足的话,怎么办呢?这时就可以借助专业的修复工具进行处理。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根据不同的丢失方法指定不同的方案,恢复成功率高,已经帮上万名有同样顾虑的客户解决了问题。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切记正版的全名就只有这四个字,其余的均为仿制品。谨防假冒!

安卓用户可以在应用宝下载【恢复大师】APP,或者打开微信,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去选择【通讯录】即可。

如何恢复iPhone的通讯录?以上的方法简单高效,数据丢失后,第一时间检查自己是否有备份,如果没有的话,第一时间减少手机的操作,以免新数据产生覆盖手机缓存,造成数据二次损伤,第一时间求助专业一定没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