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条路走到底?80%装修设计师会转型,2020年流行加盟装修平台

 2020-01-07 16: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些年熬过的夜、加过的班、画过的图……竟然都比不上掉下的头发多;准时吃饭、规律锻炼、睡眠充足……竟然都成为最奢侈的愿望!”这是2019年家居装修设计师最真实的状态。

“室内装修设计”听起来高大上,也有很多人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家装设计师,然而你不知道的是:装修设计是一个总不能够被社会重视的行业。中国现在有1700万多万家庭装修设计从业者,竞争如此之大,会有多少家庭装修设计师能够一路走到底呢?

曾经有人做了调查,在设计师的年龄和从业年限的调查中发现:23-30岁占40.08%,30-40岁占45.63%,40-50岁占到12.3%,50岁以上只占到1.98%,这组数据可以看出,家庭装修设计师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慢慢地向其他行业转型。

是什么原因导致设计师转型呢?收入是主要原因的,10万元以下年收入的设计师占到33.4%,47.77%的设计师年收入为10-50万元。其次是工作强度,10小时以上工作时长的占到38%,12.23%的设计师表示“做梦的时间都没有”,大部分的房屋装修设计师都是工作超时、休息时间难以保证。而超长时间的工作状态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以及工作状态,经常熬夜、三餐不规律、属于亚健康状态的设计师占到68.93%。

转型是大部分家庭设计师的必然趋势,然而转型是否成功,关键在于是否能够选对行业,是直接跳到自己一片空白一无所知的装饰行业之外的其他行业,还是在熟悉的装饰行业内做转型?毋容置疑,能够找到合适的机会在装饰行业内进行转型是最好的机遇!

近两年,一些装修平台像装修快车网陆续开放了加盟代理权,这是家装家居装修设计师的一次转型机遇!

首先,家装家居装修设计师设计师经过多年浸泡在装饰行业,在装饰行业积累了一定的人脉资源,比如装修公司、建材商、项目经理等等,加入代理了装修平台,后期可以整合这些资源。

其次,家装家居装修设计师在以往的工作中,往往都是既是设计师,又是负责跟进业主的销售,有一定的销售技巧,后期要为代理的平台分站开发客户,也是手到擒来!

再者,一般至少都是专科以上的学历,大部分是本科毕业的,有一定的互联网思维基础,后期要将代理的装修平台运作起来,稍微接受装修平台总部的培训,就能掌握互联网的一套运营技巧。

装修快车网城市分站加盟商,火热招商中,一城仅限一席,转型创业好项目 。作为家装家居装修设计师的你,2019年没能抓住机遇,2020年千万不要错过。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设计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