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湖南卫视春晚电视直播怎么看?当贝市场可以这样看

 2020-01-08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的脚步即将临近,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一丝丝的年味呢?除了央视春晚,湖南卫视的春晚也是重头戏啊!

根据目前曝料的明星阵容,2020年湖南卫视春晚将邀请李宇春、蔡徐坤、王一博、宣璐、SNH48、摩登兄弟、周洁琼、祝绪丹、、汪苏泷等一众明星加盟湖南卫视2020年春晚。

里面会有你pick的偶像明星吗?总之,按照以往惯例,湖南卫视的春晚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下面让我们看看电视上怎样收看2020年湖南卫视春晚吧!

首先我们要在家里的智能电视上提前安装一个当贝市场。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在搜索框里输入芒果TV首字母“MGTV”即可找到芒果TV的下载图标。

接下来直接点击下载安装,即可完成全部操作。所以2020年湖南卫视春晚直播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