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发布13周年 分析师预测iPhone的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2020-01-10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讯,据外媒报道,iPhone昨日迎来了13岁生日,据悉13年前的1月9日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首次发布了iPhone,不完全统计其iPhone的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2007年1月9日,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旧金山Macworld大会上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手机。虽然从一开始就广受赞誉,但几乎没有人能预测到,大约十年后其总销量就超过了15亿部。

虽然苹果不再披露其新iphone销量,但分析人士预计,在苹果2020财年结束后(截至今年9月底),iPhone这13年来的累计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据彭博社所调查的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苹果2020财年将售出约1.95亿部iPhone,高于去年的约1.86亿部。这将使得iPhone的全球累计销量将达到约19亿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