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手游获2020中国财经TMT领秀榜“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企业”大奖

 2020-01-13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2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举办的“2020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行。本届盛典汇聚了各领域精英和多家媒体近500人,在分享和探讨各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同时,也表彰了登上“2020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的各行业企业。其中,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获得了“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企业”大奖。

运营商财经网是2019年由运营商世界网更名而来,其成立三年来发展迅猛,举办的“TMT行业领秀榜盛典”活动已形成了品牌效应。本届“领秀榜”盛典全面覆盖财经、科技等领域,评选过程中有知名高校教授、研究机构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全程参与,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中手游能够获得“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企业”奖,主要得益于中手游的所具有的长期投资价值,尤其是在拥有多个世界知名IP资产、打造了已规模化的IP游戏生态体系、以及围绕IP游戏生态的发行业务、拥有IP核心资产的IP品牌运营业务和长生命周期游戏品类的自研自发业务三大业务体系构建的稳定增长营收盘支撑下,中手游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足够强悍的核心竞争力,保证了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根据公开资料,中手游自2012年9月25日在美国NASDAQ上市以来,已实现连续7年盈利,2019年上半年利润达到了2.5亿人民币。

目前,中手游通过先发优势合作握有数十个知名授权IP,通过并购IP版权方的方式获得多个世界知名IP所有权,拥有了一个庞大的IP资源库及世界各地的IP版权方合作伙伴的资源生态。通过IP资源库与数十家优质研发商展开定制合作,投资参股了多家优质研发商,全资并购了北京文脉和控股了软星科技,拥有400多人的自主研发团队,形成了上百家优质研发商的合作生态。

此外,中手游拥有68个自有知识产权的全球知名IP,如《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明星志愿》、《天使帝国》和《阿猫阿狗》等,并在PC单机游戏、新手游、电视剧、网剧、大电影、舞台剧等泛娱乐领域不断拓展IP价值。据知名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Analysys易观《中国移动游戏发行市场综合分析》显示,在中国独立手游发行商中,中手游IP游戏营收规模排名第一,发行IP游戏数量排名第一及拥有最大的IP资源储备。

2019年,中手游在IP游戏领域持续发力,先后推出了如《雷霆霸业》、《龙珠觉醒》、《家庭教师》等基于头部IP改编的游戏爆款大作,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雷霆霸业》自游戏上线以来月流水峰值超过2亿,平均每月活跃用户接近200万,同时拥有稳定的长线留存。近期上线的漫改《家庭教师》手游在Taptap等渠道上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

不论是产品还是发行能力,中手游业已获得了腾讯、字节跳动等流量平台巨头的认可,并以此为基础展开深度合作。目前已就《航海王热血航线》、《全明星激斗》多款游戏与字节跳动成独代合作。

在2020年,中手游将继续IP游戏战略,不断推出具有IP背景加持的重磅游戏,为玩家和市场稳定提供更高品质的游戏作品,以此回馈市场和玩家的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