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带货广告发完后需要考虑什么呢?

 2020-01-14 16:20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完广告后需要考虑什么呢?

1、更新

每个视频的爆量周期为2-3周,所以需要不断的更新内容,注入新鲜的血液。

公司如何做抖音号?建议1-2天就有一条成品视频,要根据产品特性、模特筛选、季节匹配等定期找达人推广。

2、创意

可以从抖音原生视频内容或外网找创意思路,抖音的原生视频传播可以减少用户认知度,比如“迪丽热巴的舞蹈”,被无数的小姐姐模仿。“踢瓶盖”挑战赛,甄子丹蒙眼踢瓶盖,挖掘机横扫瓶盖,跑车飘逸踢瓶盖等。

品牌发布自己的创意视频:比如小黄鸭被放到汽车上,自行车上,滑板上等,让用户自己发挥创意的点。大疆无人机发布遥控车,品牌只需要提供怎么操作就好,用户的脑洞比你还大。

3、换品

一个产品跑了3-4个月,素材套路用了个遍,怎么也火不起来,那就赶紧换品吧,这肯定是这个品类不适合售卖。比如卖袜子,卖一桶油之类的,是没有营销点的。产品要应季节、夏天就卖短袖、防晒、小玩具等。

产品要更换以保持账号活力,不要因为有一条视频爆了,就不创作新的视频了。定期更新视频,与用户打成一片,评论区互动,搭建粉丝社群等。

A5短视频广告,电商抖音推广,抖音广告营销,品牌传播短视频推广,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 或扫描二维码详询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