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基础删除治标不治本,专业删除最省心

 2020-01-14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微信相信现在每个有手机的人都会使用这个软件,非常便捷的社交软件,但是你知道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删除后还能被恢复吗?那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才能不被别人恢复呢?虽然天天用微信,但还是有些用户不知道怎么删除微信记录,小编今天就分享三种手到擒来的删除方法,大家收藏学习一下吧!

一、 基础删除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在微信聊天时,有可能当时就要删除对话框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可以左滑删除,或者摁住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删除该聊天。这是微信最基础的删除方式。大家可以登陆微信直接试一试,非常简单。

二、 深层删除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微信聊天中涉及很多重要的个人隐私,这些记录就不能单纯的用基础删除了,要深层删除才能保证隐私安全,最直接的深层删除方式就是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打开微信设置,然后点击通用,选择微信存储空间,点击进入清理微信存储空间,最后确认清理即可。

三、专业彻底删除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微信记录为了能做到最彻底、安全的删除,防止被恢复,那就只能用专业的删除方法,而最专业的方法就是恢复大师,一款专业删除手机数据的软件。恢复大师已经运行十年了,有着丰富的数据删除经验,所以删除微信记录就相当的专业。

大家打开App Store,下载安装【恢复大师】后,打开首页,会看到【隐私保护】图标,点击后就能彻底专业的删除微信记录;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预约服务哦。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现在小编为你提供了基础删除、彻底删除、专业删除,这些包含了所有的微信记录删除方法,大家只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就可以了,不过温馨提示,微信记录中有重要的微信记录时,一定记得用恢复大师做彻底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