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信二手车:售后响应速度快!空调系统修好后,我再也不怕南方的冬雨

 2020-01-1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城市又开始下雨了,我已经算不出这是今年南方的第几场大雨。我只知道,自从在优信二手车买了丰田致炫 2016款 1.5 自动款轿车,我就再也没有因为下雨出行沮丧过。

毕业在外漂泊了几年后,我决定回老家发展。老家在南方,有熟悉的家人和朋友,觉得特别好,但就是雨水多得让人害怕,几乎全年都在下雨,衣服总是很难晾干,尤其是冬天的雨,湿冷湿冷的能侵入骨髓。一赶上下雨,上下班最少也要多出半个小时,平时计划出行活动就更难了。

刚开始,我还骑着家里的小电动车上下班,下雨的话就早点起床提早半个小时,穿戴雨衣整齐才敢出发。直到两年后的现在,我发现虽然我才二十多岁,但是膝盖关节一吹风一下雨,就开始疼的不行,年纪轻轻就湿气这么重,得了风湿病。天气越来越差,身体也越来越糟,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买辆属于自己的车替自己遮风挡雨。

我是在优信二手车这个平台上看的。它所有在售车源均经过315项专业检测,品质没得说;还能享受最高1年或2万公里15大系统的维修、30天包退等售后保障,免除了我购车后的用车担忧。最后我确定了丰田致炫2016款 1.5 自动款这台车。颜色很亮,很喜欢。

这车看起来动感十足,时尚大气,油耗低舒适度也都不错,尤其是性价比很高,一共7万都不到,特别适合我这种开车新手又没钱的打工妹,解决代步问题已经让我相当满意!

有了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的帮忙,买车的过程异常的顺利,很快车就提到家了,刚开上路这车特带劲,但上车开了2个多月的时候,天冷开暖风的时候,暖风出的很慢。朋友担心我是不是买到了什么问题车,我想起了买车那会优信二手车的销售顾问跟我说了好一会的售后服务,我赶忙联系了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没想到他们的售后回应速度,一点不比要买车那会慢。很快,我的车经他们检查后,告诉我,只是暖风水箱有点小问题,简单修一下就行。我说这得多少钱啊,我这车才刚开两个月,他们的售后人员赶紧宽慰我说,这你要到外面自己修,怎么也得几百块,不过我们优信二手车敢承诺15大系统的保修,这就能给你管了,你这符合我们的保修范围,钱的事不是事。我这心啊,才算是踏实下来,没成想优信二手车比我想的更靠谱啊。

现在已经用车小半年了,再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小毛病。开着车上路时,一种特别踏实的感觉,膝盖都没怎么疼过,有这车,可算不用再害怕这南方的冬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