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用过洋品牌的人更懂莱克的好

 2020-01-15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莱克斩获吸尘器品类唯一的红顶奖,这也是莱克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四年问鼎这一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权威奖项,而红顶四连冠的背后,则是莱克作为高端清洁电器领导者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其在高端吸尘器领域的行业地位日益稳固。

吸尘器行业百家争鸣 莱克领跑高端市场

2019年,在一片低迷的家电市场中,吸尘器市场成为一抹亮色。在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吸尘器逐渐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市场需求快速释放,产业规模不断提升,品牌数量也大幅增加。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吸尘器市场零售量达到1041万台,零售额规模达到91.2亿元。今年双十一当天,线上市场吸尘器集中爆量,销量达到260.8万台,同比增长18.2%。

作为一个仍然处于成长期的家电品类,吸尘器在我国还存在很大的市场空白,受市场前景鼓舞,大批国内外品牌涌进中国吸尘器市场,目前京东平台在售的吸尘器品牌已经接近200个,中国吸尘器市场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景象。不过,虽然国产品牌在吸尘器市场占据了多数,但大部分都扎堆在中低端市场,在高端市场的话语权仍然相对较弱,莱克则是唯一一个可与外资品牌相抗衡的国产高端品牌。

自2009年创立以来,莱克历经10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我国高端吸尘器领域的领导品牌,打破了高端吸尘器市场为外资品牌把持的局面。从2016年起,莱克四度斩获具有中国高端家电“奥斯卡”之称的红顶奖,成为吸尘器行业中唯一一家实现红顶四连冠的品牌。

莱克魔洁“立式”吸尘器能够连续4年击败以外资品牌为首的“手持”吸尘器,摘得无线吸尘器品类唯一大奖,凭借的就是莱克魔洁与众不同的的“立式”产品设计。

与一些外资品牌片面强调酷炫外观设计不同,莱克在持续提升吸尘器吸力和清洁能力的同时,更注重解决用户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痛点和难题,不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大量用户走访, 莱克发现“手持”无线吸尘器无需电源随取随用的特点深受用户的认可,但它也有明显的不足,例如重量集中在手部使用久了手腕酸痛、电池时间太短、机器不能站立打扫中途无法放置、尘杯不能水洗滋生细菌等。

为了让家居清洁更加轻松方便,把家居清洁变成是享受而不是劳累,作为深耕家居环境清洁领域24年的中国企业,莱克坚持运用消费者思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痛点、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于是,莱克将焦点锁定在减轻用户家居清洁负担上,让家居清洁更加轻松方便。推出了与众不同的魔洁“立式”吸尘器。

莱克魔洁吸尘器独特的“立式”结构,产品的重心低,吸尘时手部几乎无需用力,就能轻松来回推拉。主机重量轻且持握更省力,高处清洁时也无需举起沉重的整机。独立停放随取随用的特性也更符合中国家庭清扫规律,用户可随时解放双手整理物品,让家居清扫整理更加连贯高效。可以说在使用体验上,魔洁““立式””吸尘器显然要比“手持”吸尘器轻便好用得多。

在多年来的消费者的使用反馈中,莱克的““立式””吸尘器独特体验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告别过去做一次大清扫像打一场大仗的场景,莱克让家居清洁更加轻松,诸多女性都被莱克魔洁“立式”吸尘器种草。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用过传统“手持”吸尘器后,才更知“立式”吸尘器的优秀。

莱克魔洁不论是从性能还是使用体验上,将传统“手持”吸尘器的诸多缺点一一克服,可以说用过“手持”吸尘器的用户,更爱莱克“立式”吸尘器,这也就不难看出莱克魔洁“立式”吸尘器斩获红顶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坚持用户思维 端品牌 更懂中国消费者

当前,中国制造业经过持续多年的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逐步成为世界制造业的主角,在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中国品牌开始取代外资品牌,走到高端市场的舞台中央,比如方太已经称霸中国高端油烟机市场,华为已经和苹果、三星在高端手机市场形成鼎立之势,而在吸尘器行业,莱克则与外资品牌在高端市场掰起了手腕,成为中国高端家电代表性品牌之一。

那么,莱克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作为一家以创新作为品牌基因的企业,莱克在研发方面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历来为行业称道。目前,莱克全球研发中心拥有70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技术专利200余项,累计拥有专利1500余项。

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持续的研发投入,莱克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吸尘器制造商,其吸尘器产销量连续15年保持全球第一,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如今,深谙中国用户痛点的莱克,更懂得中国用户的需求,凭借魔洁M12等具有颠覆性设计的系列产品,在中国高端吸尘器市场牢牢占据市场份额前三的位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用过“手持”式洋品牌的人,才懂莱克“立式”的好。

在吸尘器行业,国货潮正在兴起,以莱克为代表的国产吸尘器企业,正在推动中国吸尘器行业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断前进。莱克也正在致力于让“立式”吸尘器成为中国家庭的首选,成为中国家电闪耀世界的名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避免繁重家务腰肌劳损 逸尘杀菌洗地机 2 Pro 父母好帮手

    逸尘品牌隶属于零尘⼀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以科技、机器智能、健康⽣活为理念的新兴科技类公司,公司创始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并获得了清华启迪早期投资,团队核心成员由来⾃于OPPO、一加、字节跳动、⼩⽶⽣态链核⼼产研、营销、财务等核心岗位,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公司运营经验。在竞争激烈的清洁类家电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畅销前三名你更看好哪款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随着国内吸尘器品牌的不断增加,家用吸尘器市场竞争力愈发强劲,产品的高品质使用体验成为消费者选购吸尘器时的重点考虑因素。消费者选购吸尘器产品时,应结合多重的感官体验选择适合自家使用的吸尘器产品。以上三款吸尘器分别是不同清洁方案的代表产品,也是市场上较为畅销的三款,有需求的消费者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