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畅销前三名你更看好哪款

 2021-09-28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干净整洁的家不仅能带给人满满的归属感,还能缓解忙碌一天的疲惫状态。面对家居环境中不同的清洁难点,国内外的家用吸尘器给出不一样的答案。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戴森V12 Detect Slim Fluffy和美的P7 MAX是当前家用吸尘器中最为畅销的三款产品,三款产品用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和消费者痛点思考,为想要入手家用吸尘器的消费者提供选择。

一、 更符合国人需求的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小狗是国内专业的吸尘器品牌,始终致力于开发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吸尘器产品。考虑到国内家庭的地面材质主要以地板、瓷砖等硬质地面为主,相较单一吸尘的清洁方式,湿擦的清洁效果更佳。故此,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特别设计了旋转擦地刷,吸尘+擦地同时完成,高效又省时。首先刷头将吸口前置,可将灰尘、毛发等各种脏污彻底吸尽,后置两个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以高达220转/分钟的转速高频次摩擦地面,将顽固污渍彻底擦除,机器转动代替人为拖拉,干净还省力。此外,390ml大容量水箱及三档水位调节的设置,使用户可根据污渍情况控制出水量,保持清洁布在清洁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获得更好的清洁效果。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整机吸入功率达到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稳居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第一梯队。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可水洗磁吸式尘杯设计,取放自如,清理便捷;充电收纳座可放置全部配件,更贴合国人的收纳习惯。

二、 新锐轻量的 戴森V12 Detect Slim Fluffy

戴森是知名的国外吸尘器品牌,对吸尘技术的革新方向始终保持敏锐的嗅觉,戴森V12 Detect Slim Fluffy便是一款创新性引入“激光探测技术”的轻量无线吸尘器。戴森将绿色激光二极管放置于激光纤巧软绒吸头的一边,角度经过精准调节,灰尘阴影与地面形成鲜明对比,藏匿在地面上的微尘肉眼可见。它还率先采用了压电式传感器,灰尘撞击传感器后的形状变化或振动波最终会转化为电信号,用户可通过显示屏多色柱状图了解吸入灰尘的数量及大小,吸尘器会根据灰尘数量自动调节吸力水平。

戴森V12 Detect Slim Fluffy还配备全新的防缠绕螺旋形吸头,快速且防缠绕,适用多种针对性清洁场景,比如毛发较多或大量铺设地毯的家庭。虽然戴森V12 Detect Slim Fluffy应用诸多创新设计,但有些细节尚未针对国人使用习惯进行优化,比如仅吸尘功能难以去除顽固污渍、壁挂式收纳需墙体打眼、集尘杯无法完全拆卸水洗等,这些因素或许导致了戴森在618的TOP10品牌销售额占比下降,毕竟消费者会倾向选择更符合国人日常清洁习惯的国内品牌吸尘器。

三、 免弯腰的 美的P7 MAX

美的是国内知名家电品牌,美的P7 MAX是旗下一款主打免弯腰卖点的吸拖一体吸尘器,采用前吸后拖的清洁方案,后置清洁布覆盖拖地,可以支持吸+拖同时完成,但是面对顽固污渍时仍显得有些逊色。机身采用人体工学弯折设计,不用弯腰即可打扫低矮空间,避免频繁蹲起,减轻清洁负担。美的P7 MAX最大功率150AW,与戴森V12 Detect Slim Fluffy相当,三挡吸力自动调节,持久模式下续航可达70分钟。它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充电方便;配备电动除螨刷、尼龙刷头、长扁吸嘴、二合一毛刷、电动软绒刷等多种刷头,适用于多种清洁场景。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随着国内吸尘器品牌的不断增加,家用吸尘器市场竞争力愈发强劲,产品的高品质使用体验成为消费者选购吸尘器时的重点考虑因素。消费者选购吸尘器产品时,应结合多重的感官体验选择适合自家使用的吸尘器产品。以上三款吸尘器分别是不同清洁方案的代表产品,也是市场上较为畅销的三款,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参考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谢邻居热情推荐

    由于天太热了不想做家务,入手一台吸尘器的想法已经在我脑海中酝酿很久了,无奈吸尘器品牌太多,每次准备下单之前都会收到很多其他品牌的广告推荐,花中选花是越选越花,最终我已经无法单凭个人判断做出决策了

  • 新品售罄!森友汇618表现亮眼

    2022年的618大促落下帷幕,森友汇推出的全新旗舰拖地头—森友汇T6成绩亮眼。活动期间,入围天猫榜单,预售第一波开抢时位居吸擦一体吸尘器热销榜第4位。截至6月20日,T6首批产品全部售罄。

  • 森友汇T6,真拖地头性能“天花板”

    专注吸尘器原创周边的品牌—森友汇,在此次618大促期间推出了新款旗舰拖地头T6,全新升级的产品,除了能让吸尘器拖地,还拥有照明、杀菌、打蜡等功能,深度契合了有孩家庭、养宠人群等用户的需求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