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丁2019年度长文回顾:稳扎基本盘,彰显行业第一绝对实力

 2020-01-15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介:2020,请与我并肩同行,不负韶华,奔赴美好未来。

作者:云丁智能

2019,大环境的动荡,丝毫没有动摇云丁致力于租住智能管理的初心。云丁依然走得稳,发力准,成长快。

2019云丁大事记

过去一年发生的每一件关于云丁的大事,都是云丁在践行租住智能行业领军者的时代使命。

2019年1月 作为泊寓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云丁跟随泊寓落地雄安容城蒙丹路项目,成为首个最早进驻雄安新区的租住智能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2019年1月 云丁与Zigbee联盟签署协议,加入Zigbee联盟并成为参与者成员,双方将在智能门锁安全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探索。

2019年1月 云丁作为国内智能门锁行业企业代表受邀参与《租赁住房行业全域安全白皮书》的编写与修订工作,为推动租赁住房行业门锁安全的标准化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持。

2019年3月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智慧化管理服务体验,云丁智能管理系统SaaS 3.0正式上线运营。

2019年4月 云丁中标万科2019-2021年度集采单位,持续聚焦美好租住生活。

2019年5月 云丁2019全新升级两款智能密码锁正式面向全国发售。

2019年5月 云丁与云掌柜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民宿智慧经营。

2019年5月 云丁与万科泊寓的首个集体租赁土地智慧化项目落地北京成寿寺,紧接着近3000间的高立庄项目也启动建设,为城市青年开启新一代美好租住生活。

2019年10月 云丁中标中粮大悦城控股2019-2020年度长租公寓集采项目,专注服务长租品牌Joyer Apt.大悦乐邑,为其提供一站式的租住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助其成为更具持续发展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

2019年10月 云丁签约建信住房租赁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独家提供租住智能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

2019年11月 云丁独家中标东莞安居建设年度智能设备集采合同,为旗下人才安居公寓品牌莞寓提供智能化建设产品与服务。

2019年12月 云丁作为智能硬件唯一战略合作单位及住房租赁产业联盟成员,参与由建信住房发起的住房租赁标准建设研讨会,助力住房租赁安全标准制定。

2019年12月 云丁中标CCB建融家园2020年度北京集中式智能门锁战略集采项目。

2019云丁荣誉榜

云丁的努力,能被客户和行业看见,并赋予荣誉,云丁万分感恩。

2019年1月

云丁获广东省住房租赁行业“2018年度优秀品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

云丁在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上,喜获“年度供应商最佳品牌奖”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

云丁荣获自如“2019年度金牌锁具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

云丁成为西安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创始会员单位。

2020我们继续奋勇前行,这一路有你有我,不负韶华,奔赴美好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