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什么要开通抖音蓝V?开抖音蓝v能上热门吗?

 2020-01-16 16:40  来源: 鸿少0高考升学咨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很多学员都是自己做企业或者是个体经营户,而抖音蓝v就是专门针对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的,那么自然就会有很多学员问会长,到底要不要开通抖音蓝v,开通蓝v有什么用?那今天会长就以文章的形式统一做出回答。

开通抖音蓝v有什么好处?

1、独特蓝v标识

蓝v标志是代表着是权威公示身份,彰显的是企业价值。

2、搜索昵称置顶

也就是说当别人搜索类似的关键词时,会把蓝v用户置顶,这样子相对于而言无非会有更大的流量。

3、昵称唯一保护

企业昵称唯一,也就是你这个账户申请了蓝v,之后的用户就不去能取一模一样的名称,就像我们企业的商标一样,申请蓝v可以让你的品牌不受冒牌影响。

4、外链按钮

也就是当你申请蓝v后,你可以在个人主页插入网页链接,链接可以是你公司的官网,也可以是商品的介绍页面。

5、电话呼出组件

也就是你可以在个人简介设置联系方式,别人点击直接跳转到拨号页面,快速获得转化。

开通抖音蓝V有什么条件?

1、已拥有抖音帐号,且帐号信息(头像、用户名、签名)符合企业认证信息;

2、提交帐号信息对应的企业主体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

3、提交认证公函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4、如有请提供:网站ICP备案查询截图、商标注册证扫描件、软件著作权证扫描件、其他品牌授权文件扫描件。

抖音蓝v是否收费?

抖音官方收费600,一次性收费。

好了,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抖音行业现在是蓬勃发展的阶段,很多人都想跻身这个行业,但单靠自己一个人发展有限,如果大家想学习具体如何操作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