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设计新风采! 影驰GAMER blue 内存发布

 2020-01-16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GAMER 不游戏的影驰GAMER系列,用炫酷的RGB灯效和红黑配色,为玩家打造了一款款电竞感十足的产品。而这一次,GAMER系列要玩点不一样的。

今天,全新发布的GAMER blue内存,就用经典的纯蓝配色,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视觉观感。

设计

新配色,新风采

全球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潘通将经典蓝定为2020年流行色,源于它永恒而经典、优雅且简洁的特点。

不同于GAMER系列以往其他产品的红黑配色, GAMER blue 内存也首次采用蓝色作为外观色,带来全新的视觉观感。

全金属的散热器,以强袭光束枪为设计灵感,经冲压工艺打造出科幻般的凹凸线条。正中间的GAMER系列logo和剑形图案,采用批花工艺呈现出满满的金属质感。

灯效

极光灯效梦幻璀璨

GAMER blue 内存默认极光灯效(不支持软件调控),搭配细磨砂雾面质感导光棒和5颗高亮LED灯珠,灯光展现更加均匀透亮。

用料

扎实用料畅玩无忧

严选高品质的超频DRAM IC,确保内存拥有可靠的体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强力超频,都能轻松驾驭。

8层定制款PCB,确保内存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还能让用户深入挖掘内存的超频潜力,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频率与容量

多种频率随心选

GAMER blue内存提供了2666/3000/3200MHz三种频率,并拥有单根8G的充足容量,多程序同时运行无压力,从此告别卡顿,一路畅玩无阻。

GAMER blue内存目前以单根售卖,其中2666MHz+8G售价245元,3000MHz+8G售价269元,3200MHz+8G售价289元,将于近期上线电商平台,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存

相关文章

  • 金士顿蝉联2020年内存模组供应商排行榜榜首

    2021年10月4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根据行业研究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前身为DRAMeXchange)的最新排名,金士顿被评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第三方内存模组供应商。

    标签:
    内存
  • 朗科越影DDR4 电竞内存条:海力士最新DJR颗粒,轻松超频4266MHz

    近年来随着国内电竞事业的兴起,电脑DIY圈子兴起了一股“电竞”风,众多电脑硬件厂家开始从显示器、键盘、鼠标到主板、显卡、内存条等发力起来,于是一个新的硬件细分种类就这么诞生了。

    标签:
    内存
  • 战力无限 Kingston FURY高性能内存新品上市

    高性能内存再添新丁,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旗下游戏品牌KingstonFURY近日发布了三个系列的高性能内存:包括KingstonFURY叛逆者(Renegade)系列、KingstonFURY野兽(Beast)系列和KingstonFURY风暴(Impact)系列。

    标签:
    内存
  • 金士顿推出全新游戏品牌“Kingston FURY”

    近日,金士顿官方新闻宣布面向游戏玩家和专业用户推出高端游戏品牌“KingstonFURY”。熟悉金士顿的用户都知道其旗下HyperX内存长久以来的瞩目成绩。在过往成功的基础上,此次金士顿则是为其游戏领域的内存、闪存和SSD等产品系列重新定义命名了新的品牌:KingstonFURY,该品牌为面向特定人

    标签:
    内存
  • HyperX Predator DDR4系列超频内存推出高频新品

    HyperX近日将推出三款频率分别5000MHz、5133MHz和5333MHz的PredatorDDR4高速内存套装。新品内存为双条套装,单条容量为8GB,采用酷炫的黑色铝制散热片和PCB板,可以全面满足系统集成商、装机工作室和PCDIY发烧友的需求。

    标签:
    内存
    硬件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