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ES 2020对话西部数据:用户需求决定产品设计

 2020-01-17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ES 2020(美国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已经于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作为科技圈重要的风向标,CES 2020已经走过五十三载,在全球科技圈拥有着无可匹敌的影响力。随着内容创作者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存储设备的需求不断加大,大容量、高性能等等。西部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公司,始终处于开发革命性存储解决方案的前沿,以满足和超越当今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此次CES 2020我们就未来存储产品的发展,与西部数据进行了对话。

对话西部数据

高质量加大容量是需求

作为一家专注于数据存储的公司,西部数据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根据消费者最新的需求来看,目前最重要的是高质量和大容量,所以这是我们产品研发的重点方向。毕竟作为存储产品,稳定、可靠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西部数据将从这两个需求点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存储产品。

西部数据作为一家老牌的存储公司,旗下产品在延续高质量传统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目前针对不同产品已经进行了精准的品牌定位细分。以闪迪的产品为例,作为一个以摄影存储出名的品牌,它的产品特点主要是便携,可以不受拘束的使用。此次我们展示的闪迪8TB移动固态硬盘(样机)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它提供高达8TB的容量,也是业界首创。它将专业能力与精妙工业设计相结合,又一次走在了革命性存储解决方案的前沿。

这款新一代8TB的产品虽然是一个相对高端的样机,但是也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继续研发更适合消费者的存储产品。

多品牌并行 多维度覆盖

西部数据在中国的消费级市场主要有闪迪和WD,以及游戏专用存储品牌WD_BLACK三个品牌,它们的定位也十分清晰。WD提供最直接的、最快速、的存储帮助,在SATA SSD和NVMe SSD方面都有产品布局,可以让消费者没有门槛的享受到高性能存储产品带来的效率提升;而WD_BLACK则是针对高端的游戏存储用户,可以让他们享受到极致的性能体验;闪迪则更关注对移动便携有需求的玩家,比如摄影师等群体。所以,西部数据旗下品牌在不同领域的不同的产品,其具体的侧重点都会不一样,有的放矢才能做到最好。

我们也可以看到,此次我们也展出了各个系列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以游戏专用存储品牌WD_BLACK为例来说,CES 2020上展示了新款的WD_BLACK P50游戏专用移动固态硬盘,采用了USB 3.2 Gen 2x2接口,带宽可以达到惊人的20Gb/s,所以能提供高达 2,000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2TB 的大容量,可以说是专为实现卓越性能和兼容性而设计,由此可以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理性面对冲击

中国市场5G已经正式开始商用,物联网时代开始来临,这势必会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以存储行业相关来看,对其冲击最大的莫过于云存储了。西部数据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公司,会时刻紧跟市场需求和技术提升,来实现产品的快速跟进以此来配合市场的发展。对个人用户来说,目前还是把文件数据存放到实体存储产品更为合适。

原文出处:中关村在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数据存储

相关文章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 “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威联通举行QTS 5.1.0及次世代NAS发布会

    2023年5月9日,以“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为主题,威联通2023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媒体、合作伙伴及威联通爱好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NAS网络存储行业朝向更高品质、更强性能、更好安全性的再次启航。威联通QTS5.1.0系统发布时下,网络存储行业已从萌芽时代步入增速发展关键期,用户对数

    标签:
    数据存储
  • 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QingStor U10000帮助企业解锁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

    标签:
    数据存储
  • 得一微对话Arm,打造计算型存储新生态

    高可靠存储控制芯片、高端汽车存储芯片等领域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黄金赛道,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颇受市场认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与Arm物联网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裁马健展开生态对话,围绕存储控制技术及应用市场展开了探讨,双方将在ComputationalStorage计算存储领域芯片

    标签:
    数据存储
  • 百代可信OSS引领国产存储技术新革命!

    近期互联网圈顶流“ChatGPT”凭借着“天上文曲星”般的智能表现火速破圈,在诸如内容生成、搜索引擎优化、智能问答等领域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引发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新一轮技术升级与产业重塑,一个AI大规模商业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AI大规模商业化时代背景,势必伴随着背后海量级的数据存储,数据就是一切,是支撑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