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用户适合什么产品?抖音KOL渠道运营经验

 2020-01-19 14:24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适合什么产品

抖音的sologan就是记录美好生活,要打造的是一种美好感,所以吃喝玩乐类的都适合的。大家也可以看看在抖音上火爆的产品的共同属性(产品类型,用户属性等),越接近抖音的调性,产品越容易火。

抖音KOL渠道运营经验

1、视频创意

好的创意,必须是贴合产品、贴合表现形式、贴合平台特点的创意。需要不断优化创意视频。

2、迎合用户

在抖音上传广告,想要引起传播,除了视频本身具备创意之外,还需要迎合抖音用户的口味。第一、尽量追热点。第二、视频本身拍摄精致。第三、发送时段。第四、趣味性。

3、选对号码

第一,号码价格性价比高。第二,大号本身很负责很专业,保质保量完成,尽量把效果做好。第三、大号的调性与产品本身匹配度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