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猫眼虚假宣传被罚款20万 官方回应未及时调整优惠页面

 2020-01-21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近日猫眼电影因虚假宣传被罚20万元,用户吐槽拉新活动奖金不兑现。

据了解,去年10月份,有多位用户称,在参加完“猫眼电影”的拉新活动后遭遇“奖金无法提现”问题,质疑平台存在虚假宣传、有意欺骗消费者的问题。

对此,猫眼回应称,未能及时就细则更改对宣传页面进行调整,造成部分用户误解。经用户反馈后,该宣传页面迅速被替换。

以下为猫眼回应全文:

去年年初一次优惠观影活动中,有其中一家合作机构合约到期,但我们在宣传页面中没有及时删除,导致宣传内容与实际不符。得知用户反馈后,我们第一时间变更了宣传页面,并进行了严格的排查,未对消费者造成实际经济损失。

对于宣传内容与实际不符,我们深感抱歉。公司现已接到监管部门通知,我们会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要求,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守法合规经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