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服务器:选择SugarHosts的八大理由

 2020-02-02 10:3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主机产品具有多样性,很多企业和个人不只是想要网站流畅稳定的运行而已,虚拟主机与VPS面临的大部分问题,是实用性的提升空间太小,以及性能瓶颈的到来。所以,现在很多个人和企业会优先考虑云服务器,那么SugarHosts云服务器都有哪些优势?注:目前可选香港数据中心,更多数据中心正在扩建中。

1.架构突破

SugarHosts运用了2020年最新一代的云虚拟化技术,做到了常规架构模式无法做到的资源利用率,让服务器物理硬件最大化地利用,同样的配置发挥出远超常规VPS的极致性能。

2.极速I/O

全部采用高质量选材的SSD,运用最新SSD RAID 10储存技术,全方位的提升磁盘的I/O读写速度,再与最先进的文件系统结合,能够让用户体验到最快的速度交互。

3.分秒快照/备份

分秒之间,即可与常规主机决出胜负。SugarHosts云服务器支持定期自动备份功能,在避免数据丢失。而使用目前独特的备份技术,云服务器快照备份只需分秒,更快的创建和回滚,不再亡羊补牢。

4.绝佳网络

SugarHosts自建BGP数据中心,与亚洲、北美洲、欧洲的主干网络直连,保证云服务器享受最短的距离,最快的网络。

5.顶级防护

SugarHosts所有数据中心严格符合ISO标准,配备最顶级的安全防护手段,全方位抗DDosS、CC等攻击手段,更有7/24/365小时的数据网络安全监控,保证服务器在线率和安全性。

6.性价比

云服务器的价格,是用户很看重的一个点,买一个具有性价比的云服务器是个人和企业的刚需,没有必要浪费更多的经济资源来试错,而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系列丰富,需求多大就买多大,不造成资源浪费。

7.优惠促销

SugarHosts云服务器自上线以来,广受新老用户关注,而官方当然开出优惠价码,一年、两年、三年,都能够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让用户购买省下更多的经济来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8.服务政策

虽作为海外主机商,却能够让用户享受中文一站式体验(中文网站、7/24小时的中文售前/售后客服),有产品试用期,不满意有退款政策,支持国内常用的支付手段(比如:支付宝、银联等),在品质服务这一款,SugarHosts有口界碑。

如今市场变化风起云涌,正如SugarHosts云服务器的名称“Decade”一样,将跨入新一个十年,而SugarHosts凭借十一年的服务经验积累,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用户的喜爱,所以SugarHosts这一路前行,离不开用户,而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也会将品质和价格调整到用户最满意的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