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云服务器丨最低只要27元?

 2020-02-02 10: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ugarHosts在上周,发布了一款名为“Decade”的云服务器,我知道一提Decade有人就会脑补石丿森章太郎,然后@门矢士,例如?

SugarHosts,国内多称糖果主机,09年成立至今,作为海外主机商中知名度较高的,倒不乏有大佬推荐新人选择SugarHosts入门,因为要想选择海外主机又享受中文一站式服务,那SugarHosts,我愿称之为绝活,话不多说看看这次SugarHosts最新发布的Decade云服务器,到底有几斤几两。

逛了一圈官网,总结一下SugarHosts这款云服务器的特点:

1.高性能

Decade云服务器的最新云虚拟化技术,着实让我耳目一新,大家都知道以往云主机最大的问题就是资源利用不高,而Decade解决了这个问题,打破了常规架构,让物理硬件的利用率更高。而搭配最新的SSD RAID 10磁盘阵列存储技术,能够做到极速读写,从性能上应该是碾压常规VPS的。

2.分秒快照与备份

快照备份涉及到了安全问题,SugarHosts得到了技术突破,在Decade云服务器上,你可以得到远超常规云主机的快照备份速度,而实际使用如果你发现精准回滚、一键备份等,只需数秒,你肯定很讶异。

3.极佳的网络和数据中心

从认识SugarHosts那天起,你再也不会爱上别人家的网络,这不开玩笑,SugarHosts拥有BGP自建数据中心,与亚洲、北美、欧洲等主干网络直连,并且安全防护拉满,全方位抗DDoS、CC攻击。确保云服务器安全稳定的同时,又能得到最佳的网络速度。

——Decade云服务器 首发最低27元?

列表优惠简单看

↓目前所有配置详情↓

可以看到Cloud M1、L1都有首发活动价,其余都是原价系列,M1更是最低只要27.75元/月,SugarHosts这次首发主打亚太地区,目前可选香港数据中心,低延迟,极速访问不是梦。根据了解,更多地区的云服务器数据中心,正在扩建中,各位看官多多关注SugarHosts官方动态就可以了。

小结

目前云服务器大势所趋,性能上已经远远甩开虚拟主机、VPS,价格和实用性上也比独立服务器更能让人满意,SugarHosts推出新十年云服务器,五折抢先体验,可谓是先到先得,而海外云主机除了免除备案的繁琐,在业务支持上也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主要是五折优惠加上SugarHosts售后的保障,建议大家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