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参与奥买家全球购与潮流合伙人的社区话题活动?

 2020-02-03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年前各位网友参与奥买家全球购社区话题第六期,送FOURTRY满LOGO店款T恤活动,现中奖公布如下:

现在我们回顾下第六期的主题是什么:

#晒年会#

年前各个公司都陆陆续续进入到了“年会时间”,一到公司年会的时候,不管你是新入职场的女孩子,还是摸爬滚打的职场老人,这么重要的聚会,该表现的时候就要多表现,在年会上推销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场合。既然这样,不妨把你的年会穿搭、妆容等分享出来给其他小伙伴参考、羡慕一下呀!

时间:2020年1月10日20:00--1月17日19:59,分享你的年会妆容、穿搭和中奖礼物,届时将抽取2名幸运儿送FOURTRY满LOGO店款T恤1件!

#新年新潮物#

时间:2020年1月10日20:00--1月17日19:59,晒出你的新年新衣服新装备,届时抽取10名幸运儿,送出爱奇艺VIP月卡1张!

重点来了:

怎么参与奥买家全球购与潮流合伙人的社区话题活动?后续活动还会继续进行,怎么根据《潮流合伙人》的播出期数,参与奥买家全球购的话题讨论活动?看下面:

①进入奥买家APP“挑”页面点击发布;

②选择“发布”图文或视频,参与#年货list#话题;

例如上一期的话题是#年货list#,马上下载奥买家APP,参与话题发布笔记吧!点赞越多,获奖机会越大哦!

另外,获奖的幸运儿不需要担心,获奖后奥买家客服会主动联系你的,坐等收下潮盒大礼包就行了! 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却能给自己一个获奖的机会?话不多说赶紧来参与有奖话题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