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智慧屏体验篇 或推动智能电视行业发展

 2020-02-03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荣耀智慧屏发布的时候并不是电视品类,而是在京东上架了新品类:智慧屏。或许它的出现是要给大屏行业带来一次革新。2019年年末,小米高管质疑荣耀智慧屏的音响,荣耀高管回复之后不少微博KOL对小米电视以及荣耀智慧屏进行对比。四次对比,荣耀智慧屏多次碾压小米电视,成功奠定了行业根基。荣耀智慧屏依靠自主研发的鸿鹄818芯片、鸿蒙OS以及优秀的硬件配置和产品体验,成为智能电视行业年度黑马,也为自己带来了不小的热度。

荣耀智慧屏的核心亮点其实不在于画质和音质上,而是智能体验上,经过实际体验多日,可以总结如下。

1 、魔法控屏,随心所欲掌控一切

荣耀智慧屏搭载鸿蒙OS可以实现多设备协同工作、跨终端互动等,荣耀智慧屏可以和手机联动,通过“智慧屏”APP来控制它。用户可以在手机操控荣耀智慧屏,手机用来当遥控器,也可以当扬声器,随心所欲通过手机来掌控一切。

这个功能也支持远程操作。即使手机和荣耀智慧屏不在同一个局域网里,也能远程遥控它。如果家里的老人和小孩不会使用荣耀智慧屏,可以通过大人的手机来帮助操控。荣耀智慧屏提升了交互体验,降低了设备的操作门槛,让用户摆脱对遥控器的依赖,带来更好的体验。

2 、魔法闪投,任性的想投就投

其实传统电视就支持投影功能,进入智能电视时代之后变成了无线投屏,通过Wi-Fi网络实现投屏。而荣耀智慧屏是更高端的方式,配备了“魔法闪投”,轻扫NFC贴纸,荣耀智慧屏和手机就会链接,可以将手机上的内容任性的投放在智慧屏上,免去一切繁琐步骤。

荣耀智慧屏不仅可以投视频、音乐、文件等,还可以投放游戏,可以达到60FPS的效果,无延迟的投屏让游戏玩家更畅爽。

3 、升降式 AI 摄像头,连接家人的纽带

荣耀智慧屏PRO版,在机身顶部加入一颗AI升降式摄像头,可以用来拍照或进行1080P的视频通话。

这个功能比较适合家庭成员使用,更适合会议使用。不少视频会议需要手机投屏或者连接外设,以后通过荣耀智慧屏就可以完成简单的流程,非常方便实用价值更高。

如果要为荣耀智慧屏下一个定义的话,它更像是一个面向未来的产品。荣耀此前公布鸿蒙OS是一个可进化升级的系统,2020年可能会推出鸿蒙OS2.0,那么荣耀智慧屏也会随之进化升级。功能都不是一成不变的,用户买来的是一个多可能性、面向未来的产品,它的一些体验令人印象深刻与传统电视有着较大的区别,更智能、更方便、更实用,更有实用价值。期待2020年荣耀智慧屏的新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