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随借随还” 京东金条助力用户享受无压美好生活

 2020-02-04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了非常便捷的借款方式。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金条便是其中之一,于2016年上市,也是旗下唯一自有品牌的无场景消费信贷产品。相较与同类平台,京东金条具有无抵押、在线贷、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

京东金条无需抵押,只需绑定银行卡即可轻松借款;在线贷,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实时批、到账快, 提交借款申请后一般实时就可到账,而且京东金条的借款能够直接提现到用户的银行卡内。这样的下款速度,相较于同类现金借款产品具有更为突出的表现。需要提醒的是,借款后注意借款金额和还款时间,不要逾期以免造成信用污点。

与此同时,京东金条还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既可提前还款,也可分1、3、6、12期还款,部分用户还支持18或24期还款。同时,京东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与利率定价方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与偏好选择贷款额度与期限。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京东金条上最高可申请20万元的借款,这样的借款额度,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实际借款需求。而且,在京东金条已经申请了一笔或者多笔借款后,只要京东金条账户的可借额度没有用完,用户就可以继续在京东金条上多次借款。

近几年来,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不再硬抗压力过苦日子。而凭借更简单的操作方式、更快捷的下款速度及更优质的服务,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京东金条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京东金条也将不断的进行自我优化,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现金借款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