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提前复工老板被拘 江苏一工厂老板因提前开工被拘留

 2020-02-05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讯,因肺炎疫情严重,除了国务院通知全国延长几天假期外,各地政府也不同程度的规定当地企业延期复工的通知,目的是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而江苏一工厂老板却无视政府规定提前开工而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5日。

1月28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省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2月1日下午,通州区东社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对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五马路村的一家纺织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厂内有何某、杨某、纪某三名员工提前复工正在车间赶制货物,后镇政府工作人员将该线索移交东社派出所。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 ,2月2日,喻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通州区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估计有不少人搞不懂各地的“不得提前复工”和“延长春节假期”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通俗的来说就是,不得提前复工,是地方性的政策,延长春节假期到2月2日,是国家统一安排的政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