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 6S已经开工 2G内存千万像素配置飙升或提前发布

 2015-05-19 15: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似乎没有将下一代 iPhone 名称直接跳到 iPhone7 的意思,外观虽然没有变化,但配置会有大幅升级将是历代 iphone 更新中最给力的。从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看,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s 现在已经开工,并且产品良率喜人,9 月发布没有问题,甚至提前到 8 月也能保证供货。不过以苹果的风格,控制好节奏是关键,9 月发布几乎没有悬念,提前的可能性不大。

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新一代 iPhone 依然是 4.7 寸和 5.5 寸两个尺寸,传说中的 6C 并没有出现,看来小尺寸市场上 5S 还要再战一年。新 iPhone 外观方面没有变化,新增玫瑰金配色,强化女性市场。

摄像头是否还会凸起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镜头像素会提升到 1200 万,苹果已经来连续 4 年保持 800 万像素了,这也是 4S 之后 iPhone 相机的再次重大升级,从 4S 到 iPhone6,虽然像素没变,不过基本素质和成像效果提升却是非常明显的,苹果以 800 万像素鏖战安卓千万像素丝毫不落下风。不管怎样,iPhone 6S 的拍照效果再度提升将是众望所归的,其它 iPhone 6 Pls 上 OIS 防抖是否会用在 6S 上,以及摄像头是否会凸起消息还需进一步确认。

处理器和内存方面,新 iPhone 将升级到 A9 处理器和 2G 内存,照惯例,处理器性能会明显提升,不过参数未知,2G 内存对当前的 iOS 设备而言一个重大升级。在发布 iPhone5 时,内存升级到 1GB,其后在 5S 和 iPhone 6/6P 上均是 1GB,而在最新的 iPad Air2 上使用了 2G 内存,看来随着 iPhone 硬件的飞速发展和 iOS 系统性能的膨胀,终于 1G 内存不够用了。

另外下一代 iPhone 将加入屏幕的压力感应触控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是在 Apple Watch 和新 Macbook 上首次采用的新技术,iPhone 将迎来触控操作上新的变革。

新一代 iPhone 的主要代工厂依然是鸿海和和硕,不过关于 A9 处理器代工的问题存在一个疑问,按照惯例苹果会继续和台积电合作,不过台积电会采用 16 工艺,而三星据称也将代工 A9,但会采用 14 纳米工艺。此前在 iPad 上曾出现过同样的问题,由于制程工艺的不同,二者在功耗上会有些许差别。这样对于果粉中的处女座而言,又将是一次无比纠结的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