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5下周首发 iPhone 6S被抛弃

 2021-06-02 15: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报道,随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临近,ios15也将露面,根据已经爆料的新消息显示,“钉子户”iPhone 6S将不能升级ios15。

据悉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下周二)凌晨正式召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此次大会将正式带来iOS 15、iPad OS 15等全新系统的亮相。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iOS 15的适配机型名单,其中包括iPhone 12全系、iPhone 11全系、iPhone XS全系iPhone 11, 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全系、iPhone 7全系以及2020款的iPhone SE 2机型。

而被誉为iPhone“钉子户”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机型和iPhone SE(第一代)都将被彻底抛弃。iOS 15可能会在外观上带来多项改变,包括更加简洁的桌面,同时桌面图标也将迎来改动,消息称苹果将会把icon重新设计为“半拟物化”的风格,整体介于拟物和扁平化之间,可能会被称之为“拟态化”。

还有消息称iOS 15可能加入息屏显示功能。大家期待ios15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5
iphone6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