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推送 iOS iPadOS 15首个公测版beta更新

 2021-07-02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7月1日, Apple 今天向公开测试人员发布了iOS15和iPadOS 15的首个 Beta 版本,允许非开发人员下载和测试 iOS 15 更新。

iOS15使 FaceTime 视频通话更自然,推出 SharePlay 共享体验,通过新的方式管理通知以帮助用户保持专注,同时更加智能地通过照片和搜索获取信息。

地图 App 推出探索世界的美妙新方式,重新设计过的天气 App 以全屏模式及更多图像展示数据,钱包 App 增加了对家庭钥匙和身份证件的支持,Safari 浏览器的新标签页栏设计和标签页组进一步简化上网的体验。

此外,iOS 15 还包含了 Siri、邮件以及系统其他方面的新隐私控制选项,进一步保护用户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