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OS 15细节曝光 增加息屏显示功能、分屏功能

 2021-06-06 14: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下周二)凌晨正式召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iOS 15也将正式亮相。近日关于iOS 15的细节也曝光出来。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PadOS 15将包括改进用户管理同时打开的多个应用程序的方式,重新设计的通知横幅也将在iOS 15中首次出现。

除了对iMessage的重大改变和用户在设备上设置状态的新方法外,iOS 15还将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来电通知横幅。

此外,此次更新还包括一些独特的通知功能,比如iOS 15将支持息屏显示,参考了Apple Watch的屏幕常亮技术,该功能支持时间、天气、温度、提醒等显示;用户可将iMessage设置成勿扰和睡眠模式,新消息通知将不会再打扰用户。

至于还有什么其他新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