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不再享受官方硬件服务

 2022-06-0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讯,据外媒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6月底将 iPhone 6s/6s+、初代iPad Pro 和 AppleTV HD 等产品添加到其过时产品清单中。按照苹果内部规定,过时产品将不再享受官方的任何硬件服务。

苹果公司在分给Apple Storet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第一代iPad Pro、32G版机型的iPhone6s/Plus 、Apple TV HD、iPhone4S将在6月底归类为过时产品。

据悉,第一代 iPad Pro发布于2015年11月, 配备12.9英寸显示屏。 最初的 iPad Pro 还配备了苹果 A9X 芯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 Touch ID 的 Home 按钮和四个扬声器,比之前所有 iPad 型号的 9.7 英寸显示屏大得多

iPhone4S是苹果于2011年10月正式推出的第一款iPhone4S搭载了Siri功能的设备,3.5英寸显示屏、A5芯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iPhone6s曾是苹果第一代拥有压力触控的机型,该功能在iPhone11系列被放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4s
iphone6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