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云服务器怎么样?最新评测见分晓

 2020-02-06 14: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SugarHosts新上线的云服务器,其实年前我就想做一个评测内容,但是太忙了没空,所以拖到今天,开始之前还是简单介绍一下SugarHosts吧。

SugarHosts,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糖果主机,目前已经迈过十一个年头,欧洲知名主机商,海内外用户众多,口碑很好,主要提供云服务器、VPS、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SSL、域名等主机类服务。

SugarHosts云服务器评测

这次评测用到的云服务器配置是香港Cloud L2

首先测下PING值:

平均40ms,稳定不丢包,香港线路还是稳

网络带宽与硬盘I/O测试:

平均555MB/s,I/O读写非常可观,大的文件交互更没有问题。

中国多地区延迟测试:

地区偏差还是挺明显的,最快可以达到10ms左右,内地的话30~40ms比较正常,不过这个延迟,已经非常低了,关键是稳定不会掉包。

跑个分,娱乐一下:

整个测试过程,还是比较轻松,如果你体会过PING不通,I/O读写僵住,以及跑分跑半天尬住,就会明白我这次测试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有多么愉快了。

——————————————————————————————————

说下这款云服务器的一些优势吧:

1.网络好

SugarHosts云服务器目前看来,好像只有香港数据中心,不过其余的数据中心还在扩建当中,有别于其他托管主机商,SugarHosts自己建的BGP数据中心,优化还是很好的,主要是中国三网直连,网速快而且稳。

2.安全性高

对于SugarHosts的安全性,我已经领教过了,对于专业提供安全服务的主机商来说,数据中心自然是配备了顶级防护手段,全方位抗DDos、CC等攻击。

3.价格合理

SugarHosts推出的CloudM1、L1,算是享受了大幅折扣,最低至27元/月,相比目前市场的主流价格,SugarHosts云服务器的价格确实足够良心。

4.高性能

从SugarHosts云服务器的物理选材,比如采用极致读写的SSD,架构技术上运用了最新一代的云虚拟化技术、RAID 10磁盘阵列技术,在物理资源可用率上,已经远超常规服务器性能。

5.分秒级快照备份

这应该是SugarHosts独特的功能了,自动备份肯定也是有的,创建和回滚快照都是一键执行,数秒即可,备份只要分分钟,精准快速,这是我对这个功能的最好评价。

—————————————————————————————————

总结

在对SugarHosts云服务器的网络、硬件质量有一个大概了解之后,发现SugarHosts云服务器性价比还蛮高的,起码买了不亏,非常好用,懂了吧。

不过还有一点我是黑不动的,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服务,SugarHosts确实一流水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