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超级牛的mophie防摔手机壳——mophie手机壳

 2020-02-06 1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手机都是很娇贵的,特别怕手机被摔坏,大家通常的做法都是贴上钢化膜再给它套上一个手机保护壳。做完这些你以为就够了?殊不知有时候的一个不小心还是能将手机摔坏,不是屏裂就是壳坏。

所以,除了不能经常换手机之外,钢化膜或者手机壳却成了经常需要换的必需品,想要找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手机壳看起来是一件挺难的事情,不过,好在我发现了一个超级牛的mophie防摔手机壳,一款苹果手机的专属用品。

一、mophie手机壳——突出式保护苹果手机

手机特别容易被刮坏,因此想要保护手机就得用手机保护壳对手机进行保护,手机壳一般分有轻薄透明款,淘宝20元满地都是,还有一些有图案的个性款价格会高点,但是都不防摔。最近我新入手了一个防摔效果很好的——mophie手机壳,不仅外观时尚,性价比也很高。

mophie手机壳是采用最先进的D30材料,超薄的设计,手感更轻巧,也不会显的笨拙,mophie手机壳兼容无线充电,外观轻薄时尚、简约大方,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一个高端手机壳完全可以展示出个人的品味,带着它出去简直是给足了面子。

二、mophie手机壳——真的防摔吗?

这个手机壳是专为iphone11系列推出的,这款手机里面还加入了D3O 材质,要知道D3O材料,是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它是一种特殊的高分子材料,摸起来很软,但是却在外力的作用下又变得很硬,能起到优越的防护性能,而mophie手机壳是D3O独家授权使用者,可想而知,设计者也是为这款手机壳下血本了,放摔效果也是不用说了。

最近在家里,那也去不了,自然而然的,手机的使用率也是大大的增加了起来,已经入手的果粉们可以在家放心大胆的玩手机了,没有入手的赶紧行动起来吧,毕竟修手机和买手机壳的价格相比,还是买一个性价比高的手机壳要划算的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