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在家怎么锻炼身体?当贝投影教你如何在家健身锻炼

 2020-02-07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期间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无数人的心。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各类职能人员外,我们作为普通市民又能为对抗疫情做些什么呢?有人说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就是最好的贡献,不过就算呆在家里我们也不能让自己怠惰。在平时我们一方面要注意饮食习惯,以及养成勤洗手等好习惯,也要积极提升自身免疫力。

适度锻炼则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最好方式。不过现在我们都被关在家中,应该如何进行合适的锻炼呢?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在家中也能好好锻炼身体。

相信现在大家家中客厅里的电视装载了智能系统,或者是智能机顶盒,那么只需要找到合适的健身软件即可。当然要是家里有条件的,也可以像我一样直接配一台大屏幕家用投影仪,然后搭配任天堂NS+健身环大冒险,健身效果超棒!

当然若是现在临时去采购也比较困难,因此我还是建议大家通过安装软件的方式进行锻炼身体。首先我们可以准备一个U盘,并且在里面下载好当贝市场的apk安装包,然后将U盘插到智能电视、智能机顶盒、智能投影仪上。

因为我家使用的正好是当贝投影F1C,因此自带当贝市场的全部资源,就可以省去准备U盘的步骤。而且正是因为投影仪的画面可以放到很大,所以在玩健身环的时候可以直接铺满整面墙壁,玩起来的沉浸感也很棒。当贝投影F1C最大300英寸的画面还是十分震撼的。

装好当贝市场后,就可以在里面下载安装相应的健身软件了,我尝试了当贝健身、氧气瑜伽,感觉比较适合我这种平时不怎么爱锻炼,但是临时又需要活动身体的新手。并且因为健身课程不太需要太大的画面,就可以像上面一样把画面适当缩小在幕布上。

一开始锻炼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肌肉酸痛的情况,不过只要坚持几天,让身体适应锻炼的状态,调整好整个机体的适应性,那么很快就能跟上课程的节奏了。

在家锻炼,方法有很多,上面的方法也仅仅是我举出的一些例子,更多的还是要大家每天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适度锻炼,强健体魄,祝我们早日可以战胜疫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