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学合理安排寒假很重要,科大讯飞学习机助力孩子少做题提分快

 2020-02-07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寒假即将来临,恰逢春节,很多家长就会放松了对孩子的要求,除了将寒假作业完成之外,孩子们的其他时间都在玩。殊不知,寒假对于孩子来说,是查缺补漏的好时机。那么,如何实现这样的目标呢?不妨来了解一下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精准学。

科大讯飞学习机最新更新的iFLY_V1.40.0版本为小学阶段的学生新增了“速算天天练”功能,小伙伴们可以每日进行速算闯关练习,同时从“正确率”与“用时”方向进行多轮的练习,帮助小伙伴们提升计算能力!还有关卡排名,小伙伴们一起比拼,一起提高口算能力!

还有很多学生会遇到作业检查太慢、速算检查题目量大等问题,讯飞学习机新增了“速算批改”功能!支持11种小学阶段的运算题作业拍照批改,帮助家长和小伙伴们轻松检查作业!一键拍照,即可搞定!So easy~不仅如此,学习机还对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桌面UI进行了优化,学习场景查找更方便,页面更加美观!“中英互译”模块从文件夹中单独放到了桌面,就可以更容易地找到啦!

在中学版本中,家长一直担心的“错题本”拍照搜答案的问题也得到有效解决。在微信公众号内,“家长管理”的“答案锁定”功能里新增支持“错题本”拍照搜题答案锁定功能。使用错题本拍照搜题的小伙伴只能获取解题思路,根据解析解题,而不是直接获取答案,这样可以锻炼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家长管理也更省心!此外,“错题本”还做了其他的更新,在错题本内拍照搜题上传题目后,学习机会提供题目解析与解答,本次更新后,物理和化学的题目新增“同类题巩固”功能,这样拍照上传的题目,可以进行同类题的题目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如果我们把学习比作一条跑道的话,那么,春秋两季是直跑道,冬夏两季则是弯道。想要在学习上实现“弯道超车”的话,必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此,在寒假期间孩子们应该通过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精准学找到自己的知识弱项,并进行精准练习来掌握更加全面的知识,这样才能有希望赶上学习成绩好的同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