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疫情防控,优炫守护|UXSINO人体测温热成像技术投入战“疫”

 2020-02-10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期间,最担心的是什么?

就是不知道谁感染了,谁会传染给我...

疫情期间公众除了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之外,最大的需求是什么?

就是如何在万千人群中,快速识别感染人群及时隔离风险了...

新型冠状病毒的主要症状之一是发热,体温检测成为排查患者的必要手段和措施。然而在公共场所,仅仅通过手持测温方式,测试速度慢,检测效率低,人员感染风险高,检测数据无法实时反馈等缺点。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助力抗击疫情,服务多家客户及合作伙伴,优炫软件基于现有产品优炫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系统(SIMO)自主研发出“UXSINO人体测温热成像技术”,目前已被应用于政府、车站、学校、机场等场所,同时可利用优炫云平台UXCloud,形成大数据舆情监测分析、管控措施,切实为防疫工作打造坚实的信息化防线。UXSINO人体测温热成像技术

系统采用极简模式设计,由专用红外体温筛查仪、便携式一体化客户端构成。系统以专用红外体温筛查仪为主要前端工具,专门针对人体测温区间进行精确校准(黑体) 。此套系统具有精度高、响应快、距离远、反应快、高智能等特点。

应用场景有哪些?

可广泛应用于“三站一场”交通安全枢纽安检通道、企业、园区、医院、学校等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对通行人员进行非接触式体温检测,迅速发现体温异常者,为整体疫情防治提供精准的数据服务及分析能力。

产品特色是什么?

UXSINO人体测温热成像技术有着免接触、测温准,效率高、适应强、可回溯五大特点。

免接触:利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节省人力、 物力。

测温准:检测精度可达 ±0.3°C(加黑体)。

效率高:可实现快速多人同时体温检测筛查、实现自动预警机制,可以在较远距离、大面积进行多人检测。

适应强:可适用于“三站一场”的交通枢纽以及学校、医院等园区出入口、门店等多种场景。

可回溯:结合管理平台,可实现对历史检测记录回溯,数据分析等。

分为三类产品

人脸识别体温测试一体机

单目热成像人体测温红外相机

双目热成像人体测温红外相机

防控疫情是一场不容懈怠的赛跑。战疫需要科技力量,优炫软件积极行动,力争为前沿的“逆行者们“减一份压力,增一些助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添一份保障。

优炫在行动,科技助力抗疫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