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面对疫情,租罗记与小微企业共抗难关

 2020-02-10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春节,全国人民的心都被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所牵动。因为疫情的延期开工,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严重影响,中国的经济仿佛被人按下暂停键,瞬间整个社会停滞了。自身实力薄弱的小微企业,更是“灭顶之灾”。一些企业面对租金、利息、工资等固定支出,遭遇现金流之困;另外一些企业,不得不进入“冬眠”模式,经营活动全面暂停。

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为数众多小微企业如何活下去?该如何帮助小微企业们逆行而上?

资金流是小微企业们面临的最主要问题,很多企业因租金、工资等固定开支而面临着倒闭,针对这一困境,全国各地政府纷纷出台了各种“普惠”政策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除了政策保障外,小微企业们积极开展自救,努力进行着业务调整和管理调整。但是,面对业务变化,需要对办公设备进行相应调整,就加大小微企业们再次陷入资金困境的风险,所以“以租代买”成为小微企业们的大势首选。但是如何快速专业地帮助他们走上正规呢?

租罗记作为一家专业的IT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商,一直以帮助企业轻资产运营为公司主旨,所推广的“多品牌机型+多租赁模式+技术服务+管理服务”的商业模式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好评,凭借品质设备和品质服务已与几千家企业达成合作。 2019年我们针对小微企业资金流困难和业务变化快的特点,新增了“免押金”和随租随换的租赁方式,企业可以通过租罗记自建的企业信用体系享受不同额度的租金减免,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进行设备调整升级。同时,我们对技术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全国范围内开展24小时热线服务和线上技术服务,在办公设备维护方面解决了小微企业们的后顾之后,帮助他们节省了运营成本。

面对愈加严峻的疫情,租罗记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1、 从2月1日起截止至2月28日对所有租赁办公的用户提供最低折扣;

2、 针对因疫情在家办公的客服需求,租期在两个月内的短租客服享受6折优惠。

租罗记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根据小微企业们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随时进行政策调整,我们将与小微企业们一起共扛难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租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